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9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我不想死,我才十六歲,我還沒去一中見到陳冰……瀕死的危機下,我腦子裡一瞬間想了很多,但身體卻做不出任何動作。 

 就在刀子幾乎要捅進我身體的時候,遠處一道車燈從我和陳蕭的側面 ​​一掃而過,車燈很亮,照的陳蕭原本血紅的眼睛稍微恢復了一點,而我在這明亮車燈的照射下,原本根本動不了的身體裡,不知道從哪裡躥升上了幾分力量。



我沒有轉身跑,也沒有去推陳蕭,面對那冰冷的刀子,我下意識做的唯一動作,就是兩隻手伸出來,一把抓住了刀子。

幾乎一瞬間,我的手就被刀子割破,粘稠的獻血大股大股的冒了出來,但此時我根本管不上這些,甚至連那刺骨的疼痛都沒有感覺到多少。

我大聲對陳蕭吼道,“你不是說你比我厲害嗎?你拿把刀子來跟我打,就是你比我厲害?你他嗎的二十多歲,還混過幾年,跟我一個十六歲的中學生打,還有臉說你厲害?你他嗎的自己把工作搞砸了,搞的沒臉回去見爹媽,現在過來捅我就能找到尊嚴了嗎?”

 我抓著刀子,腦子裡一片混亂,根本不知道自己在罵什麼,全身力量都用在捏刀子上,而陳蕭似乎被想到我到了這個時候竟然還能反抗,他似乎被我震到了,被我推著刀子,連著他整個人往後面退出去。

這一刻,似乎我倆之間的角色換了,劇痛刺激下,我瘋狂起來,推著他退了幾步之後,索性低下腦袋,往前猛地一沖,一頭撞到了陳蕭的胸口上,把他撞的踉蹌退出去。

等陳蕭退出去之後,那把折疊刀留到了我手裡,我兩手血的拿著折疊刀,衝陳蕭一邊揮舞,一邊大罵,“我操你媽,你不是要殺我嗎?來啊,來啊!”

 一邊說著,我甚至還望陳蕭衝了過去。

極致的恐懼之後,就是極致的瘋狂。如果沒有剛才車燈照過來的那一下,我可能就會沉淪在恐懼之中,根本不敢反抗,就這麼被陳蕭捅死。但剛才車燈照的那一下,讓我一下清醒了過來,而之前處於瘋狂之中的陳蕭也瞬間清醒了一下,捅過來的刀子略有遲疑。此消彼長之下,我才瘋狂的抓住了他的折疊刀,跟他打在一起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目錄   第91回 第92回 第93回 第94回 第95回 第96回 第97回 第98回 第99回 第100回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