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9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 邁出那一步,我是鼓足了極大勇氣的,但站到門口之後,我往裡面仔細看了半天,卻並沒有發現熟悉的那道身影,我心裡一緊,按理說這個時候學生應該都來的差不多了,陳冰為什麼沒在班裡出現?

我還沒來得及思考太多,從我旁邊經過的一個小個子男生忽然停住腳步,對我問道,“你不是我們班的,來找人的嗎?”

 “嗯。 ”我點點頭,把腦海裡有些失落的情緒按捺下去,開口問道,“請問,你們班的陳冰有沒有來報導?”

 “也是找陳冰的?你跟她認識?”小個子對我問道。

“是啊,我們是初中同學。”我點點頭。

“嗤……”那小個子忽然發出一聲輕笑,胳膊搭在我肩膀上,對我說道,“哥們儿,你至少已經是第一百個來我們班找陳冰的了,不過你倒是有創意,還編出來是她初中同學,不過沒用的,陳冰九點時候來報導了一下就走了,等下午正式上課了之後才會再過來。你要想看,等下午再過來吧,上午肯定看不到了。”

 “什麼?”我被這小個子的話弄的有點費解,轉念一想,才明白過來,以陳冰的優秀,加上中考狀元的身份……恐怕現在的她要比初中時候更耀眼了吧?

想想也是,這麼優秀的女孩,這麼恐怖的成績,加上那麼好的家世,一中的新生想必也是從各種渠道,打聽到了陳冰的情況,進而發生了那小個子說的情況。

現在看來,上午是不可能見到陳冰了,我心裡有些悵然,不過轉念一想,有有些啞然失笑,剛才要見面的時候還有些患得患失,現在知道暫時見不到面了,反而又惆悵起來。

胖子在一旁也聽到了那小個子的話,走過來叫我先回去,我對他點點頭,這會兒已經十點了,我的入學手續還沒辦,是得趕緊回去先辦手續再說。

我又向那小個子確認了一遍陳冰的情況,問他是不是親眼見到陳冰已經來辦理了入學手續,小個子一臉得意的點點頭,“我今天特意早上八點就來了學校,當然看見陳冰了。”

 聽他這麼說,我放下心來,不管怎麼說,心裡的一塊大石頭終於落地了,只要跟陳冰在一個學校,儘管不是一個班級,但這已經足夠了。

學校辦理入學手續是在上午十一點之前,從二樓下來,我跟胖子分開了,他所在的二十班就在一樓,他自己直接過去了,而我則用最快速度回了一部,趕到了二班教室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目錄   第91回 第92回 第93回 第94回 第95回 第96回 第97回 第98回 第99回 第1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