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9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 聽到陳冰的消息,我的腳步一下停了下來。 整個班級的隊伍本身是勻速向前的,我這一停下來,後面的人馬上就撞到了我身上,整個隊伍都散亂起來,後面有人出聲對著我大聲抱怨。

原本一部的幾個班同時往禮堂進,每個班幾乎都一樣,學生們一邊聊著天一邊往裡走,班主任也都沒管,但現在,我們班隊伍忽然亂了,跟其他幾個班形成了鮮明的反差,班主任許老師面色瞬間就不好看了。

再加上他往隊伍裡一看,看到是從我這裡開始亂的,他大聲呵斥了一句,“陳鋒,你在幹啥?跟上隊伍!”

 我脖子一縮,從剛才得知陳冰的消息中清醒過來,趕緊快走兩步,跟上前面的隊伍。

等我趕上隊伍之後,錢曉文一臉驚奇的對我問道,“你剛才怎麼回事啊,該不會這個陳冰也跟你有啥關係吧?”

 問完,他不等我回答,又自言自語了一句,“我聽同學說陳冰也是實驗初中的,你倆難道真的認識?”

 “沒有,沒有。”我擺擺手,“只是以前聽說過而已。”

 錢曉文有些狐疑的看看我,也沒再說什麼,繼續給我介紹說,“咱們學校可是市裡最好的學校,平時有大型考試的時候,市電視台、報紙什麼的,都要來採訪報導一下呢,更何況現在是新生入學,你看那邊,足足十幾個記者呢。”

 說完,他又指著其中一個學生模樣、拿著話筒的男生,繼續說道,“你看見那邊沒有,除了媒體的記者,還有咱們學校自己的電視台--瓊花電視台的學生記者。”

 我有些驚訝,出聲問道,“咱們學校也有電視台?”

 “那當然了,咱們學校可是國家級重點中學,有自己的校園雜誌、校園報社、校園電台和電視台。你不知道這些?”錢曉文也有些驚訝的問我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目錄   第91回 第92回 第93回 第94回 第95回 第96回 第97回 第98回 第99回 第1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