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9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 少婦的話這下把我驚到了,她的身份來歷太奇怪,而我爸最近的行為也很反常,他兩個人之間有關係?

我越想越不對勁,問少婦說,“你跟我爸認識?你們什麼關係?”

 “沒什麼關係啊。 ”少婦攤攤手,很自然的說,“你上回受傷住院,我通知你爸之後,他來醫院看過你,不過當時你在睡覺,於是我就跟你爸聊過兩句你的事情。”

 這話乍一聽有理,不過明顯不科學,交擇校費是在我住院之後發生的事情,就算我爸當時跟她聊過,沒理由連這個都知道啊。

我又問了少婦,她卻理所當然的說,“當時是當時,後面我跟你爸互相留了電話,我們彼此還有聯繫啊。”

 我又問,“交擇校費的事,我也沒跟我爸說過,他咋知道的?”

 少婦攤攤手,“那你得問他了。”



 ​​還是跟之前一樣的風格,什麼話都只說一半。我問了半天也沒問出來什麼,最後只好暫時按下這件事,問她叫我過來究竟做什麼。

少婦沒答我的話,而是從挎包裡取出來了一沓錢遞給我。

我一愣,看著那一沓錢,至少有一萬塊錢左右,我皺著眉頭問她,“為什麼要給我錢?”

 少婦笑著說,“你馬上要讀高中了,而且還有女朋友什麼的,處處要花錢,這錢,就當是我送給你的高中禮物吧。”

 人民幣誰不喜歡?只是少婦的錢我有點不敢接,因為她幫助我的已經太多了。我正要開口拒絕的時候,少婦似乎看出來了我的意思,搶先說道,“你不想把它當成高中禮物的 ​​話也可以,之前你受傷是被我們會館的人打傷的,而且你本身還在這裡上班,這些錢算是你的工傷補償費,你看這樣總行了吧?以你之前的經歷,如果去法院起訴我們的話,我們至少也要賠你幾萬塊吧。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目錄   第91回 第92回 第93回 第94回 第95回 第96回 第97回 第98回 第99回 第1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