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9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 八月二十三號,是我們這里高中新生的統一開學時間。 一個假期的辛苦等待,一個假期的艱苦努力,這一天總算是要來了。

在開學的前一天,我接到少婦的電話,說讓我去揚州會館一趟,她給我以及凌靖瑤他們準備了一頓晚飯,算是給我們高中生涯的踐行酒。

我心裡有點疑惑,少婦雖然沒有明說,但我已經感覺到了,她總是若有若無的想讓我跟那幾個富二代走的近一些。以前介紹我們認識的時候就是這樣,現在依然如此。

儘管心裡鬧不明白,不過少婦對我的大恩情,我自然不能忘,叫我吃飯我當然也不能不去。

晚上趕到會館,我驚訝的發現,會館裡面,偌大的大廳裡,竟然沒有一個人,而且桌椅,也都撤開了,就剩下中間擺著一張桌子。此時桌子上什麼東西都沒有,不過四周一些服務生已經在忙碌著了。

馬興九在大廳里站著,他看到我進來,馬上過來諂笑著說,“鋒哥,柔姐他們在樓上等著你,你直接上去就行。”

 在這裡,所有人對少婦的稱呼都是“柔姐”,梁俊傑他們是這樣,馬興九這些服務生也是這樣,連羅經理都這麼稱呼,所以我一直鬧不明白,少婦在這裡究竟是什麼身份。

按馬興九說的,我直接上樓,他們幾個果然還在平時我們經常坐的那個包間裡帶著,我進去之後,少婦看見我,馬上叫我過去,還說道,“最近在忙什麼?已經好幾天沒見過你了。”

 “預習高中功課,沒事鍛煉下身體。”我老老實實的回答道。

“看不出來啊,你學習倒是挺用功的嗎?”徐天琪有些意外的對我說道。

這傢伙從一開始就因為凌靖瑤跟我不對付,不過隨著這段時間的接觸,我也發現了,這傢伙其實也並不是專門針對我,他跟誰說話都是一副嗆人的樣子。

“我當然得用功啊 ​​,我又不是你們這些人,不好好學習,恐怕以後都養活不了自己。”

這話本來我是順嘴說的,但說出來之後,瞬間包廂裡面就有些冷場,我這才意識到有點不對,他們這些富二代,恐怕最厭煩別人說他們是富二代之類的話,雖然我心裡的確是這麼想的,但這話說出來,難免會讓他們感覺不爽。

我正要出聲解釋,少婦卻盈盈笑了起來,“下面桌椅都擺好了,咱們先下去吧,到飯桌上,一邊吃一邊聊。”

 說完,她就先站起來,優雅的往門口走過去,經過我身邊的時候,還伸手在我臉上摸了一下,笑著說,“陳鋒,你皮膚的恢復力還不錯哦,上回那兩個刀口沒留下疤。”

 我沒說話,沖她笑笑,跟著她一起下樓了。

少婦畢竟比我們成熟太多,原本尷尬的氣氛,被她輕鬆的就掩蓋了下去。等到下面大廳裡唯一的飯桌上坐下來之後,剛才我那句無心之言帶來的影響已經消失了。

梁俊傑無論什麼時候都是個話嘮,剛坐下來,就對我問道,“陳鋒,我們四個都說好了,準備一起去高一一班,你被分到了哪個班啊?以後咱們在一個班就好了,能多玩一下,說不定考試時候你還能讓我抄一下什麼的。”

 這傢伙臉皮算是厚到家了,說起考試抄襲,一點都不以為恥。我有些奇怪的問他,“分班的事,得明天去學校報導之後才能知道的吧?”

 “是啊。”梁俊傑點點頭,“別人是這樣,不過我前幾天找學校的一個領導,跟他說了,讓他幫忙安排我們的班級,應該沒什麼問題。不如這樣吧,我去找人說說,把你也安排到跟我們一個班?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目錄   第91回 第92回 第93回 第94回 第95回 第96回 第97回 第98回 第99回 第10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