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9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 

 一中的新生大概有一千二百人左右,原本我是屬於最默默無聞的那種,但從禮堂中站起來的那一刻,所有人的目光都注視到了我身上,無論身邊的同學,還是主席台上的學校領導。 

 我沒注意這些,眼睛裡只有那一個讓人日思夜想的人,這一刻,我什麼都沒想,臉上帶著笑,眼睛裡有酸澀,更有甜蜜。

陳冰原本冷清的臉上,第一次出現了不同的表情,她眼睛睜大,嘴巴微微張開了一些,眼睛直直的看著我這邊,甚至忘記了走路,就那麼呆呆的站在主席台邊緣。

我不知道陳冰現在心裡是什麼想法,但那不重要,重要的是,我看見了她,她看見了我。

我倆就這麼互相看著,我相信,這一瞬的目光凝視,必將永恆的凝固在我心裡,成為此生最美好的回憶之一。

禮堂內並沒有陽光照射進來,但我感覺身上暖洋洋的,像是站在初春的朝陽下,枯寂已久的內心逐漸溫熱起來,暖洋洋的,很舒服。

很快,四周的學生就聒噪起來,班主任許老師從後排極速走了過來,目光很嚴厲的盯著我,壓低了聲音呵斥道,“陳鋒,你幹什麼?快坐下!”

 這是全校性質的大會,還有很多公眾媒體在場,對全校上下來說,都是一件大事。典禮開始前,想必每個班主任都被領導們囑咐過,一定不能出什麼么蛾子。我現在鬧的這一出,事後必定會牽連到許老師,被校領導批評一通,肯定是避免不了的。

我已經達到了目的,聽到許老師的話,我對著主席台上的陳冰微笑著點了點頭,然後便坐了下來,淹沒在學生人群裡。

這件事造成的喧鬧很快便過去了,不過倒是身旁其他同學的討論傳到了我的耳朵裡。

“臥槽,這煞筆瘋了吧?這種場合站起來,一會兒老師肯定要弄死他。”

 “你懂個屁啊,人家這是聰明,你沒看見嗎,剛才陳冰在主席台上都楞了一下,肯定記住他了啊,咱們這些屌絲,想追陳冰肯定是不可能的,但能被她看一眼,記住一次,也算值了。被老師批評一次又算什麼。”

 “這倒也是,我怎麼沒想到呢?不行,咱們一會兒等陳冰演講完了,也站起來,她肯定也能記住咱們。”

 這些竊竊私語在旁邊的同學之間不斷進行著,而坐在我身旁的錢曉文也呆呆的看著我,問道,“你剛才幹嘛啊,這下你完蛋了,許恩航一看就是很嚴肅的那種老師,散會之後,他肯定饒不了你。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目錄   第91回 第92回 第93回 第94回 第95回 第96回 第97回 第98回 第99回 第1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