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10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 我根本沒想到,付曼竟然答應了。 一旁的欽濤有些憤憤的看著我,不過沒說什麼,從他對付曼一副討好的模樣上就能看出來,他肯定喜歡付曼,現在付曼拍板了,他自然不會有什麼話說,開始指揮著攝像的人對我拍攝。

很快,付曼那邊的採訪結束之後,開始對我採訪,我繼續把剛才那番歪道理又拿出來說了一遍,並充滿正能量的表示,“我們的起點雖然比那些正經考進來的人低,但我相信,沒有人願意自甘落後,高中是一個新的開始,等一段時間之後,我們必然能迎頭趕上的。我相信自己,也相信所有的擇校生,這是我們擇校生的宣言。”

 無意之中,我也體會了一把人大代表的感覺。不過我充滿正能量的吶喊,付曼、欽濤,包括那些優秀學生們都挺不屑的,倒是一旁圍觀的其他學生們紛紛鼓掌叫好。

他們本身大多都是擇校生,以前聽慣了優秀學生的演講,還沒聽過有人代表擇校生髮表宣言,不管他們心裡有沒有想過我所說的趕上其他學生,但無論如何,他們都有,或者曾經有過成為好學生的夢想。

採訪完之後,付曼和欽濤他們就走了,留下我一個人,以及周圍圍觀的學生。

都是高中生,正是逆反的時期,說完這句話當然不至於讓他們對我產生崇拜什麼的,不過看我的眼神倒是挺親近的。

我的本意只是想跟陳冰同事出現到學校的電視節目里而已,根本沒想到會是這種結果。

這時候錢曉文跑過來了,沖我豎著大拇指,一臉激動的連說好幾聲牛逼。

剛才我憋著一股勁兒,不過這會兒也有點心虛,跟錢曉文一起到校門口一家小水吧門口坐下來,點了一杯果汁,一邊喝著一邊等待陳冰。

這時候距離放學已經有一段時間了,不過陳冰還是沒有出現,錢曉文雖然家離的近,但卻是住校的,陪我坐了一會兒,就回學校去了。

他才剛走,我意外看見付曼和欽濤從校門出來,正好也到這個小水吧過來坐下,他們看見我的時候,神色也有些意外,不過並沒有說什麼,只是在我旁邊的桌子上坐下來,分別點了一杯果汁,自顧的聊著他們的話題。

我也沒怎麼關注他們,眼睛只是盯著校門看。因為等了很久了,一開始那種緊張期盼反而減輕了許多,但就在我心裡毫無防備的時候,陳冰的身影忽然就在校門口出現了!

一瞬間,我心裡陡然緊張起來。

雖然剛才在禮堂裡看見了一次,但她站在主席台上的感覺,跟這麼面對面站在不遠處的凝望,是完全不一樣的,我的心臟咚咚的跳了起來,心裡只有一個念頭,我想上去,把她擁在我的懷裡。

心裡帶著這種想法,我不由自主的站了起來,呆呆的往陳冰那邊走過去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  第101回 第102回 第103回 第104回 第105回 第106回 第107回 第108回 第109回 第110回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