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10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 高中的第一個週末,沒有陳冰在,但我依然過的充實,早上起來先背英語單詞,然後做了老師預留的作業,接下來跟胖子去網吧玩遊戲,一直到下午五六點,再去體育場打籃球。


初中最後一段時間,加上暑假期間,我經歷的事也不算少了,強身健體在某種意義上來說,還是很重要的。

晚上時候,我跟陳冰煲了一會兒電話粥,陳媽媽雖然看的緊,但總還是會留下可趁之機,尤其我現在用手機了,更方便我們之間的聯繫。

週六平淡的過去,週日早上,一大早我就接到了少婦打過來的電話,跟我說老黑的工作已經安排好了,下週就可以到一中正式上崗了。

不得不說,少婦的能量的確大,初中時候,安排一個保安還好說,畢竟我們學校不算很大,但一中這種國家級重點中學,雖然保安只是一個小小的人事安排,但也不是那麼容易的。

我給少婦道了謝,她一陣嬌笑之後,又說讓我去到她店裡一趟,跟她一起去揚州會館,有點事情。

她的話我自然不能拒絕,掛了電話之後,就收拾了一下,往小區外面去了。

少婦之前說過要在我們學校周圍開店的,後來在揚州會館裡,被我無意中撞破身份之後,開店的事情她也不再提了。而她在我家小區外面的那個小店,依然還每天按時營業著,少婦白天在自己店裡,晚上去揚州會館,跟暑假時候一樣。

到了小店,看到少婦的時候,她正在挑選桌子上的兩個小手包,看到我進去,她沖我招招手,等我過去之後,她站起來,一隻手搭在我肩膀上,指著桌子上的兩個手包問我,“小弟弟,你快幫我挑一下,我拿哪個包好看一點?”

 少婦今天穿的是一條淺碎花連衣裙,上面還披著一個墨綠色的坎肩,腳上是一雙精緻的束腕高跟鞋,雖然並沒有之前在揚州會館第一次看到她的時候那麼高貴,但舉止之間,優雅的氣度依然掩藏不住。

對她的身份,我曾有過無數猜想,不過她要不跟我坦白的話,恐怕我永遠也不知道,猜也是瞎猜。我隨手指了一下桌子上左側粉紅色的手包說,“就這個吧。”

 “好,那我就選這個了。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  第101回 第102回 第103回 第104回 第105回 第106回 第107回 第108回 第109回 第1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