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10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 我剛開口的時候,錢曉文眼睛裡面還很痴迷,根本沒聽到我說話的樣子,但“凌靖瑤”這三個字一出來,他瞬間就抖擻了精神,連聲問我剛才說什麼。 

 我又重複了一遍之後,這傢伙眼睛馬上就發光了,大聲問我,“想是想,但怎麼跟她認識,你有辦法?”

 “我當然有辦法,你直接跟我過去就行。”我沖他神秘的眨眨眼,直接拉著他往凌靖瑤他們幾個人身邊走過去。

錢曉文這傢伙本來膽子小的很,但今天可能是因為愛情的力量爆發了出來,我拉著他過去,他也沒躲,跟在我後面慢慢往凌靖瑤他們那邊走了過去。

我跟梁俊傑他們雖然已經比較熟悉了,但這幾天他們忙著跟新同學打交道,倒也沒怎麼過來找過我,所以我們兩個班的同學沒人知道我們關係不錯,連錢曉文也不知道。

在我往他們那邊走去的過程中,兩個班很多學生都看著我這邊,尤其是我們班的學生,他們眼神都挺不屑的,畢竟無論梁俊傑還是凌靖瑤,他們都是人群矚目的焦點,而我則是一個再平淡不過的人。在他們看來,此時我的舉動,無非就是想過去跟梁俊傑結交,或者跟凌靖瑤搭訕而已。

這些天做過這些事情的人很多,但跟梁俊傑他們結交的人,絕大多數根本入不了他們的法眼,直接就被無視,而跟凌靖瑤搭訕的人則更慘,好幾個都被梁俊傑他們打了。

自己得不到的,別人最好也得不到,自己吃過的虧,最好別人也吃一遍,現實中很多人都是這種想法,所以,我帶著錢曉文走過去的時候,辦理的同學都幸災樂禍的看著這邊,絕大多數人心 ​​裡,恐怕都是在猜想,梁俊傑他們會不會在聯誼會上翻臉,直接把我打了。

錢曉文也有些緊張,快走到地方的時候,他拉了拉我的胳膊,小聲說,“陳鋒,要不算了吧,咱們回去吧……”

 “回去?那你還想不想跟凌靖瑤認識了?”我停住腳步,沖他問道。

“想是想啊,可是……可是……”錢曉文紅著臉,有些說不出話來。

我笑了笑,看著錢曉文現在的樣子,跟我初中時候更像了,那時候我也是,心裡一心想著陳冰,但卻根本不敢有一點行動。

我對他說道,“既然想,就不要可是了。兩個人之間的距離有一百步,就算你指望人家走九十九步來到你跟前,你也得邁出屬於自己的一步,才能真正的走到一起。別想太多,跟著我過去。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  第101回 第102回 第103回 第104回 第105回 第106回 第107回 第108回 第109回 第1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