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11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 我緊張看著少婦的同時,她也看著我。

從認識她之後,從她的眼神裡,我幾乎只看見過一種神情,那就是妖媚。但這一次,她眼神有些複雜,彷彿藏著一種我無法理解的思緒。

過了幾秒鐘,少婦忽然“噗哧”一聲笑了,眼睛裡面那種複雜思緒瞬間消失。她轉過頭去,背部往後微傾,倚在座椅上,開口說,“姐姐只是一個生意人而已,身份並沒有你想的那麼複雜。”

 ​​終究還是不願意告訴我,一瞬間,我心裡籠罩著巨大的失落。

“真的不能告訴我嗎?”我低下頭,心裡有些委屈。

少婦沒有說話,只是重又坐直了身子,伸手在我臉上輕輕摸了兩下,看了我幾秒鐘,然後嘆了口氣,“揚州會館到了,咱們該下車了。”

 我一抬頭,這才驚覺,車子已經停下來了,隔著車窗能看到,車子的確已經到了會館裡面。

這時候,有人從外面打開了車門,少婦又輕輕摸了一下我的臉,這才收回手,拿起手包,優雅的探腿出去,走出車裡。

我心裡有些失落,跟在後面,走出了車裡。

出來之後,我才看見剛才給我們開車門的是羅經理,等我們出來之後,他很恭謹的態度把車門關上,然後帶著我們往裡面走進去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目錄   第111回 第112回 第113回 第114回 第115回 第116回 第117回 第118回 第119回 第12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