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11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 “槍?”少婦有些錯愕的看了我一眼,然後才恍然的樣子說道,“哦,你說的是防狼器吧。 ”

 “防狼器?”

 “是啊。”少婦笑著說,“就是防你們這些色狼男人的小玩意兒,裡面能噴出來胡椒粉,做成了手槍的樣子……畢竟姐姐是個單身女子啊,身邊也沒個男人,每天走夜路的時候都很怕呢,所以就買了個防身的東西,沒想到今天竟然還派上用場了。”



 這下我傻眼了,剛才一個人想了半天,卻怎麼也沒想到少婦竟然給了我這麼一個答案。

我回想了一下,剛才少婦那冷漠肅殺的樣子,怎麼也無法相信,她只是拿了一個假手槍在做樣子。說實話,當時看著少婦的樣子,我真的相信她馬上就會開槍,一槍把那個陳康給爆了頭。

我還發呆的時候,少婦俏生生的站起來,慵懶的伸了個懶腰,對我說道,“姐姐要去忙別的事情,就不陪你了,你再考慮考慮給靖瑤做舞伴那件事情哦。”

 說完,少婦一扭一扭的從包廂裡面離開了。

我靠在沙發背上發了一會兒呆,想點支煙抽,結果身上摸了半天,原本口袋裡的煙卻不知道丟到哪兒去了,估計是剛才一陣混亂中掉出去了。我又查看了一下其他東西,幸而都還在。

自從少婦知道我抽煙之後,每次來這裡,包廂的桌子上必然是備了一包煙的,我把桌子上沒動的煙拆開,點上一支,一邊抽著,一邊想著今天發生的事情,最後也沒想出個所以然來,眼看時間到了中午,我一個人從會館裡離開了。

走的時候,大廳裡面已經恢復了正常,絲毫看不出剛才那件事情留下的痕跡。而且服務生們也都在有條不紊的工作著,沒看到有人聚堆議論的,似乎他們對這種事情早就見怪不怪了。

我本來想去問下馬興九的情況,但想了想,有少婦他們處理,肯定也不會有什麼事,這會兒少婦和羅經理應該正在忙著善後的事情,倒是沒必要再去麻煩他們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目錄   第111回 第112回 第113回 第114回 第115回 第116回 第117回 第118回 第119回 第1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