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11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 這個採訪帶來的影響,不光錶現在我們班。 等一眾擇校生散開之後,我剛出教室門,梁俊傑就從一旁閃過來,一把攬住我的肩膀,一股親熱勁兒的湊過來,“你今天這風頭可出大了啊,當時你沒看見,我們班那些人都快瘋了,說起來我也算是擇校生,你可真給咱們擇校生長臉。 ”

 “你也是擇校生?”我有些奇怪,他們這些二代們,從小肯定接受最好的教育,各方面素質都領先我們這些屌絲才對,怎麼這傢伙也是擇校生?

看到我疑惑的眼神,梁俊傑有些不好意思的說,“就我一個,靖瑤他們當然不是,我大小就不喜歡讀書,不過今天聽見你的話,搞的我都想認真學習了。”

 說著,他又有些奇怪的指著我腦袋上的紗布問,“你跟人打架了?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目錄   第111回 第112回 第113回 第114回 第115回 第116回 第117回 第118回 第119回 第1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