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11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 “你們說的話,我願意相信,作為你們的班主任,陳曉威的性格怎麼樣,我也大概清楚。 但是,你們知道在教室裡公然打架鬥毆是什麼性質的違紀行為嗎?按照《學生手冊》規定,這是足以開除學籍的違紀行為!”

 許老師的話讓我心裡悚然一驚,剛開學時候學過《學生手冊》,但我們都是走走過場,根本沒哪個人把這東西放在心上,此時他忽然這麼一說,著實把我嚇了一跳。

開除學籍?只是普通的打架事件而已,不應該這麼嚴厲吧?

我和畢勇都沒說話,許老師的聲音又放緩了一些,繼續說道,“寫檢查並且公開道歉,或者叫家長,學校給處分,然後進德育提高班,你們自己考慮一下吧。今天你們暫時就不要上課了,在辦公室裡好好想想,我先去上課了。”

 說完,他站起來,往教室裡去了。

此時正值上課的時間,辦公室裡沒一個老師,只剩下我和畢勇兩個。等許老師一走,畢勇就有些慌張的問我,“許老師說要開除學籍,怎麼辦?難道非得逼著咱們給那個煞筆公開道歉?草,我來一中,家裡交了好多錢,要是現在就被開除了,回家肯定要被打死啊……”

 畢勇驚慌的聲音,讓我的心緒也有些波動,因為這事,被開除是肯定不可能的,但要是進了德育提高班,學習肯定會被落下,到時候我還怎麼去實現追趕陳冰的理想?

高中的功課不像初中,就算落下來一段時間,再認真複習一下還能追上,高中的課,只要有一天不聽,第二天保管就有些聽不懂了,連續一段時間不聽,再想追上去就難上加難了。尤其我們現在高一階段,基本上每科都是學習最基礎知識的時候,這時候讓我停課一段時間,就算以後花費更多的功夫能追上來,想要拔尖卻也是不可能了。

我心裡有些茫然,難道真的要委屈自己,給陳曉威道歉嗎?

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,畢勇又說,“要不然咱們先寫檢查吧,等下課許老師回來了,咱們把檢查交給他,說不定他心情一好,就把我們放過了。 ”

 我苦笑了一聲,從許老師的語氣中,明顯能看出來,這件事基本已經沒什麼迴轉的餘地了,而且他已經明確說了,他制定的處罰是對我們的變相保護,這種情況下,他又如何能再減輕處罰?

雖然這麼想,不過我還是點點頭,同意的畢勇的話。我倆在許老師的講桌上,找了筆和紙,坐下來慢慢的寫檢查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目錄   第111回 第112回 第113回 第114回 第115回 第116回 第117回 第118回 第119回 第1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