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11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 槍械,對一個中學生來說,相距實在太遙遠了。 我看著少婦,心裡的驚駭已經到了難以明說的地步,不光因為 ​​目前面臨的生死險境,更因為她手中那小巧卻凶悍的殺人之器。

不光是我,整個大廳裡,幾乎所有人都沉默下來,屏住了呼吸。而藉著酒意在發酒瘋的陳康也沒了先前的悍勇,他驚恐的看著少婦,我甚至能從被掐住的脖子感受到他手上的顫栗。

少婦的手緊了緊,又冷冷說道,“放人。”

 陳康依然沒有說話,只是面色無比蒼白,微微顫栗的右手,一點一點失去了力道,從我的脖子旁滑落開來。

我還沒來得及意識到自己恢復安全,先前見過的那個少婦的司機,陡然衝到了我跟前,一腳就把粗壯的陳康踹的踉蹌向後退出幾步,旋即,剩餘幾個黑西服男人也衝了上來,把陳康死死按到了地上。

等我稍微恢復了一點,再往少婦那邊看過去的時候,她已經恢復了從容模樣,手裡拿著包,優雅的走到我面前,伸手輕輕碰了一下我受傷的眼角,淺淺笑著問我,“剛才怕不怕?”

此時我已經從最初的驚恐中恢復了過來,但不知道怎麼,看著少婦此刻臉上的盈盈笑容,我卻說不出話來,心裡有種很壓抑的感覺。

我雖然年齡不大,但卻也知道,槍械在中國絕對是違法的東西,除了警察之外,能擁有槍械的,也只有黑幫暴徒之類的人了,少婦她難道有黑幫背景?

我呆呆說不出話來,少婦也沒再說什麼,而是回頭對幾個黑西服和羅經理交代了幾句話,然後拉著我重新往二樓回去了。

回去的路上,我看見羅經理帶著人把馬興九救起來,正在處理他身上的傷口,看見我的時候,他眼中閃過一絲感激之意,很明顯,剛才我的舉動他看在眼裡。

我沖他點了點頭,有些僵硬的笑了一下,跟著少婦回到了二樓。

到了先前的包廂裡,凌靖瑤正站在門口,有些呆滯的看著我和少婦,目光很有些驚恐,她肯定也看見了剛才在大廳裡發生的事情。

少婦拉著我在沙發上坐下,然後去拿了醫療箱過來,很嫻熟的拿出紗布、酒精等東西,準備給我處理傷口,不過等她剛拿棉球蘸了酒精,要給我消毒的時候,卻忽然停住了手,轉頭對凌靖瑤說,“靖瑤,你來幫陳鋒處理一下傷口,我記得你在軍事夏令營裡面學過這些。”

 “好……好。”凌靖瑤臉色有些發白,不過能從她的目光中看出來一絲擔憂,她走過來,在我面前坐下,取代了少婦的位置,她用鑷子夾著棉球,手有些輕顫,給我慢慢擦拭著眼角的傷口。

酒精淋在破損的地方,劇痛瞬間盈滿全身,我不是啥硬漢,忍不住嘶嘶的抽著冷氣,原本有些冷凝的氣氛,因為我這有點慫的聲音,竟也變得活躍了不少。

慢慢的,傷口適應了酒精的感覺,疼痛逐漸減輕幾分,我嘴上的抽氣聲停住了,不過鼻子卻忍不住抽了兩下。

酒精的味道雖然挺大,但卻掩不住凌靖瑤身上好聞的香氣,因為彼此身體相距很近,加上這種少女獨有的清香,讓我忍不住心猿意馬,臉上也有點紅,先前留在心中的驚恐倒是因此減少了幾分。

酒精消毒之後,少婦俯下身來仔細看了一下,開口說,“傷口不大,沒必要縫針,靖瑤你給他塗點藥水,然後包紮一下就好了。”

 “嗯。”凌靖瑤點點頭,又從醫藥箱裡找了藥水出來 ​​,用棉籤蘸了,一點一點小心的在我傷口四周慢慢塗抹。等塗完了藥水,她剪下來一塊紗布,折疊起來,小心按在我的傷口上,然後用醫用膠帶一點一點固定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目錄   第111回 第112回 第113回 第114回 第115回 第116回 第117回 第118回 第119回 第1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