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115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一直到看見這個採訪引發的強烈反響之後,我才終於明白了當時付曼為什麼在已經駁斥過我的情況下,又同意對我的採訪了。 以她的聰明,想必早就想到了可能引發的反響,而且節目中我所佔的最長篇幅也證明了這一點。

儘管她有些小心眼,但不得不承認這個女生的優秀和聰明,高中時候已經這樣了,未來說不定就是一個央視名嘴。

教室裡的騷動還在持續,不過講台上的班主任已經反應了過來,拿起一本書在講桌上使勁兒的拍了好幾下,才算勉強把這陣騷動撫平了下來,不過後排有幾個男生依然壓抑不住心裡的激動,竊竊私語的互相說著。

許老師可能也管不了這些了,等大概安靜下來之後,對著學生大聲說道,“剛才大家也看見了,陳鋒同學說的那番話很有道理,存在即合理,不管擇校生還是差生,都是客觀存在的,也是我們一中的一部分,以前學校總是有意無意的忽略這個問題,但現在被指出來之後,我認為所有人都會認同這個觀點。”

 他的話一出,頓時引發了學生的熱烈回應,紛紛對他鼓掌。

這種方式可能並不被略顯古板的許老師讚賞,不過以他的古板性格還嚴肅表情,平時的班會或者課堂上,可從未經歷過被學生如此推崇的時刻。享受了一陣掌聲之後,一貫表情冷酷的許老師,臉頰上竟然也有了幾團酡紅,顯然很是享受同學們的推崇。

當然,從他碰到我和陳冰,飯都不吃直接閃人的舉動上,大概可以看出來,他是個很“繃”的人,真正的心思是不會輕易顯露出來的,所以,許老師忍著心裡的興奮,在桌子上又敲了幾下,等鼓掌聒噪聲平息下來之後,他強忍著生硬的表情,又開口說道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目錄   第111回 第112回 第113回 第114回 第115回 第116回 第117回 第118回 第119回 第12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