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120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 劉洋帶了兩個人,加上我、老黑和畢勇,一共五個人,對付陳曉威綽綽有餘,更別說老黑這個戰鬥狂人,一個打十個都不成問題。 

 到了校門口,我們先在旁邊的烤串攤旁坐下,要了點吃點,一邊吃,一邊等著陳曉威出來。初中時候學校裡打架是司空見慣的事情,而來了一中之後,我還沒見過學校裡有人打架,自己這也是第一次,不得不謹慎一點。

此時正值下課的高峰期,校門口很多學生一起往外面湧出來,人頭攢動。我們幾個人,除了老黑之外,都顧不上吃東西,眼睛緊緊盯著門口。今天這事兒必須得解決,否則的話,我們幾個人攢了這麼大勁兒,最後被陳曉威跑了就成笑話了。

結果我們等了十分鐘,放學的最高峰都過去了,依然沒看見陳曉威的影子。我心裡感覺有點不對,他大爺的,這孫子難道知道了我們要堵他,從後門溜了?

我想了想,感覺應該不可能,今天這事兒別人又不知道,班裡只有我們三個人清楚,陳曉威不可能察覺到的。

我正這麼想著,畢勇也有些沉不住氣了,問道,“陳曉威那煞筆該不會是已經跑了吧?”

 他一說,劉洋也有些氣餒,“咱們等了半天,最後被那孫子跑了可就蛋疼了。”

我搖搖頭,正要開口說話,畢勇忽然一指,“陳曉威出來了!”

 隨著他的聲音,我抬頭一看,果然看見陳曉威從學校裡面出來,正往門口走呢。因為這會兒校門口的學生已經不多了,所以隔著自動門也能看見校園裡的情形,畢勇這傢伙眼神倒是挺尖。

看見陳曉威之後,幾個人都坐不住了,直接站起來就要往門口去。我趕緊叫住他們,“咱們先別急,這會兒過去別把他嚇跑回去,等他出來之後咱們再過去也不遲。”

 劉洋他們一愣,不過也認可了我的話,重新坐了下來。畢勇手裡拿起來一個烤串,深色有些激動,冷笑著說,“草他嗎的,這下那孫子終於落咱們手裡了,一會兒非把他打的給下來給我喊爺爺。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目錄   第121回 第122回 第123回 第124回 第125回 第126回 第127回 第128回 第129回 第130回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