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12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 聽到這個消息,我幾乎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!

為了來一中,我經歷了多少磨難,現在龔主任這輕飄飄的一句話,就要把我勸退?

我感覺腦子裡像被引燃了一個炮仗似的,又暈又漲。 這時候許老師語氣有些急促的說,“龔主任,《學生手冊》裡面的確是有這樣的規定,但按照我們學校對這種事情的一般處理方法,都是給他們一個去德育提高班的機會,再怎麼說,也不能直接勸退吧?”

 龔主任冷哼了一聲,“我們學校是有這樣的傳統沒錯,但那都是針對的部分還有挽救餘地的學生,但這兩個學生,才到一中一周,就能做出來這種事情,他們是哪個初中的我不清楚,但肯定是把初中時候好勇鬥狠的習慣帶來了高中,你覺得他們還有挽救的餘地?才開學一周就公然打架鬥毆,等過段時間,還不得殺人放火?要是真這樣縱容他們,到時候出了這樣的事情,我們學校的百年清譽都要被毀掉!”

 學生中都把這個龔主任叫做閻羅王,現在看來,別的不敢說,起碼這份鐵硬的心腸和毒辣的嘴巴,真有幾分閻羅王的意思。

許老師被他說的啞口無言,神色間很是憤怒,但卻只能氣鼓鼓的看著他,根本說不出來話。

龔主任還未罷休,又開口道,“除了對這兩個學生的處罰之外,你作為他們的班主任,也要負一定的連帶責任。一方面是你平時班級管理工作不到位,導致發生了這種惡性事件,另一方面,發生了這種事情之後,你非但沒有及時匯報並且正確處理,反而一味包庇,試圖掩蓋事實,你這種行為,校方絕對不會姑息遷就!”

 “什麼?你還要處理我?”許老師滿臉不可置信的看著龔主任,氣的身上直發抖。

“沒錯。”龔主任從椅子上站起來,三角眼中散發出冰冷的光芒,“這兩個學生的處罰通告我們政教處會起草,交給校長審核,而對你的處分,會由教務處起草,到時候會有人通知你,現在,你們幾個人可以回去了。”

 說完,龔主任擺出了一副送客的架勢。

許老師氣的渾身發抖,畢勇已經完全傻眼了,而我,也憋了一肚子的怒火。本來年輕人都是炮仗脾氣,我的脾氣也不好,這件事又是被他們如此的污衊,說實話,我這個時候,甚至想殺人!

若我是個古時遊俠,此刻必然拔劍而起,殺了陳曉威這賤比,再朝龔主任那張肥臉上扇他個一百下,讓他腫成大豬頭。

可惜,現在是個法制社會,就跟昨天我勸阻畢勇在教室裡打架一樣,對付學生可以用打架來解決,但對付龔主任這種成年人,打打殺殺就沒什麼用了。

我沒有離開,只是深吸了一口氣,對龔主任說道,“龔主任,你難道就一點沒想過,問問我和畢勇昨天那件事的具體過程?”

 龔主任原本正準備做下去了,聽到我的話,魚泡眼陡然一瞪,尖聲道,“問你們?你們身為打人者,嘴裡怎麼可能有真話?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  第121回 第122回 第123回 第124回 第125回 第126回 第127回 第128回 第129回 第1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