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12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 掛了電話之後,正好畢勇也從辦公室裡出來,他神色有些呆滯,看到我的時候,很不自然的笑了笑,聲音很艱澀的說,“鋒哥,這回我徹底完蛋了。 ”

 我心裡更難過了,也不知道該怎麼安慰他,只能跟他說,我會想辦法盡力幫他通融一下。不過畢勇顯然不報什麼希望了,擺擺手,失魂落魄的說,“其實也沒必要了,我自己的事自己知道,再讀三年也是浪費學費,熬到畢業,還不如現在出去工作,正好我也滿十六歲了。”

 這麼說著,畢勇好像真的想通了一樣,臉上表情好看了一點,又說,“剛才許老師已經跟我爸通過了電話,我爸一會兒就來了,鋒哥,以後恐怕咱倆就很難再見面了。”

 他的話裡滿是悲觀,而畢經權那邊究竟能不能搞定我也拿不准,這時候也不好給他許空頭支票,以免希望越大失望越大的情況。

說完,畢勇就先一步走了,說是要去會教室裡整理一下自己的東西。

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,嘆了一口氣,往後門那邊去了,陳冰還在那裡等著我一起吃飯呢。

最近我倆都在曾經遇到過許老師那家飯館裡吃飯,我趕過去的時候,陳冰已經點好了東西,在那裡等著我了,可能是看我臉色不太好,陳冰一邊幫我拿筷子,一邊問我說,“怎麼了?是不是遇到麻煩事了?”

 我本來不想讓陳冰擔憂,沒打算說,但一來我自己心裡憋得慌,二來陳冰已經開口問了,我就把這件事原原本本的告訴了她。

陳冰聽完,神色之間果然很是擔憂,不過她的擔憂主要集中在我身上,跟我截然相反。不過女人就是這樣,她們的心思都都只維繫在自己牽掛的人身上。

聽著陳冰關切的話語,我心裡鬱積的負面情緒也稍微釋懷了一些,不過還是沒什麼心思吃飯,拿著筷子在一份土豆燒牛肉裡攪了半天,愣是一筷子都沒夾起來,心裡還是心急火燎的,不時拿電話看一眼,盼著畢經權的電話快點打過來。

最後,還是陳冰把她自己點的面,夾給我了一點,我才半喜半憂的吃了兩口。

下午回到教室的時候,畢勇桌子上的東西已經收拾好了,但沒見到他的人,我忍著急躁上了一下午課,沒見到畢勇的人,也沒接到畢經權的電話,心裡忐忑又焦躁,一直到下午放學之後,畢經權的電話終於打了過來,我帶著驚喜接通,最後又帶著失落掛斷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  第121回 第122回 第123回 第124回 第125回 第126回 第127回 第128回 第129回 第1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