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12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 坐在電影院裡,感受著陳冰手心的溫熱,聽著擎天柱大喊著“汽車人前進”,我忽然感覺心情一下輕鬆起來。 

 我倆誰都沒有說話,但彼此的心意卻在一片靜謐中悄然交流著,這種感覺像是心靈共鳴,幾乎超脫現實,在靈魂層面上,得到心靈的平靜。

雖然不是第一次跟陳冰牽手,但直到現在,每一次都能帶來心靈的悸動,只不過一開始還只是一種簡單的美好,到後來,我慢慢有了更多的聯想… …

 青春期特有的某些東西在我心裡開始沸騰起來,我有點不滿足於簡單的拉手了,嘴巴里有些乾燥,心思已經完全從電影裡跳了出來。

我暗暗警告自己,什麼事情都是水到渠成的,不能太心急。現在我所得到的一切,已經美好的不敢想像了,剩下的東西,交給時間慢慢去完成吧。

等兩個小時的電影放映完,我和陳冰的掌心都潮乎乎的,蓄滿了汗水。燈光亮起之後,放映廳裡鬧哄哄的開始退場,我倆沒著急走,陳冰鬆開我的手,從帶的小包裡拿出紙巾,小心的把自己的手心擦乾淨之後,又拉住我的手細心擦拭一遍。



在學校外面,我倆膽子都大了一些,彼此之間的相處,也更有情侶的樣子了。我看著她小媳婦兒一樣的動作,心裡一陣傻樂。以前就算跟陳冰在一起了,我也依然覺得她站在比我更高的地方,我用力踮腳尖也夠不到,但現在,我忽然發現,其實我們的距離早就不像我想像的那樣遙遠了。

或許我倆站的高度還有差別,但我努力的踮腳,陳冰也盡力彎腰,兩隻手終究還是牽在了一起。

等擦完手,陳冰還是有些羞赧,收起紙巾,叫了我一聲,站起來往外走。這時候放映室裡的人已經走完了,就剩我倆,門口有工作人員已經進來催了。

我在後面嘿嘿傻樂一聲,站起來追上去,拉住她的手,倆人跟瘋子似的一路跑了出來,搞的電影院的人眼神呆呆的看著我倆。

陳冰一直都是安靜的性格,從認識她起,就從未見她歡呼喧鬧過,我一路拉著她跑到街上,她臉上紅紅的,又羞又怕的表情,呼吸有點急促,喊著讓我停下來,說她要回家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  第121回 第122回 第123回 第124回 第125回 第126回 第127回 第128回 第129回 第1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