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13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 陳帝龍那邊有四五十個人,梁俊傑這邊人數也只多不少,只不過他們的鋼管顯然比陳帝龍那邊的砍刀還是要略遜一籌,而且,他們帶的人大多都是高二、高一的學生,而陳帝龍本身就是高三,手下的人也應該是高三學生,加上還有社會上的人,戰鬥力肯定不在一個層次。 

 從這個陣勢上看,恐怕今天我還是得站在梁俊傑這邊才行,有我跟老黑的加入,估計他們才能勉強有一戰之力。

因為相距還比較遠,站在這裡只能看到模模糊糊的人影,梁俊傑也沒再跟我介紹什麼,我們繼續又往前走了一會兒,他告訴我說,站在那群人最前面那個矮個子就是陳帝龍了。

我抬眼一看,那群人最前方果然有一個矮個子,大概只有一米六,看起來挺瘦的,不過頭髮特別長,用一個發卡箍起,往後面倒著,兩個鬢角還剃光了,看起來很有幾分氣勢。

我心里挺意外,沒想到這個讓梁俊傑都談之色變的陳帝龍,竟然個子這麼矮小,也不知道怎麼當上老大的。

郝強和李玉清兩個人站在陳帝龍的旁邊,不過郝強站的稍微遠一點,而李玉清站在陳帝龍旁邊,這時候倆人正在說著什麼,看起來似乎挺親密的樣子。

怪不得那天郝強說是李玉清找的陳帝龍,看來他們之間應該有點什麼關係。

即將走到那群人跟前的時候,梁俊傑讓我們停住了腳步,把後面兩個大旅行包打開,裡面都是用報紙包好的鋼管,他手下這幾十個人一人拿了一根出來,最後他還拿了一根給我。

本來我是沒打算拿的,不過轉念一想,過會兒真打起來了,我手裡沒傢伙,萬一有人跟我動手,我太吃虧了,所以我也拎了一根在手上,跟他們一起,氣勢洶洶的往陳帝龍那邊走了過去。



陳帝龍那些人也早注意到了我們的到來,不過他們沒什麼反應,只是冷冷的看著我們走到跟前。我先往郝強那邊看了一眼,他正好也往我這邊看,我能明顯看到他眼神裡的驚疑和怒意,估計他是看到了我手裡的鋼管,誤會我故意跟梁俊傑來打他們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  第131回 第132回 第133回 第134回 第135回 第136回 第137回 第138回 第139回 第140回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