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13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 以老黑的勇猛,接下來的戰鬥完全成了一邊倒,陳帝龍的人才剛衝上來,就被老黑瞬間放翻,這些人不是被捅的抱著肚子蹲到地上,就是被鋼管砸在胳膊上,抱著胳膊痛的哭爹喊娘。 

 我在旁邊看傻了,梁俊杰和另外幾個人也都傻眼了,呆呆的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。

不一會兒功夫,陳帝龍那四十多個人,竟然被老黑一個人給幹趴了足足三十多個!剩下的人被嚇破了單子,乾脆直接轉身跑了,只剩下郝強和李玉清站在那裡,看著勇猛的老黑,眼神有些呆滯。

老黑跟郝強他倆很熟悉,所以並未在對他們出手。

原本陳帝龍坐在地上,一邊捂著肚子,一邊還用殘酷憤怒的目光盯著我們這邊看,但現在,他面若死灰,瞪著眼睛,張著嘴巴,完全說不出話來。

這時候我才算明白了老黑說的“一槍捅死一個”是什麼概念,現在也就是因為他用的是鋼管,否則的話,現在倒在地上這幾十號人,估計沒一個能喘氣兒了。

弄翻了這麼多人,老黑也有些喘息,站在那裡,手裡拄著鋼管,看見我在看他,立馬咧出來一個大笑,神色之間也有幾分得意。

梁俊傑這時候反應了過來,原本蒼白的連瞬間泛出紅光,激動的衝上去,直接抱住老黑,大喊道,“臥槽啊,老黑,你他媽的太牛逼了,太霸道了!”

 老黑也不說話,只是咧著嘴巴笑,我也走了過去,沖他比個大拇指,頓時,這傢伙笑的更傻氣了。

“你回頭教我怎麼用鋼管的成不成?”梁俊傑的激動還沒消除,扯著老黑的胳膊,大聲問道。

老黑跟梁俊傑不算太熟,有些愕然的轉頭看了我一眼,我過去拍拍梁俊傑的後背,笑著說,“這事兒以後再說,你趕緊先去把豪哥他們弄起來扶到醫院再說啊。”

 梁俊傑的興奮這才稍微減弱了一些,在老黑的胸口輕擂了一拳,“就這麼說定了啊,以後我有時間就去找你學啊。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  第131回 第132回 第133回 第134回 第135回 第136回 第137回 第138回 第139回 第1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