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13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 我壓根兒沒想到,今天陳媽媽才走,我跟陳冰以後終於有了兩人私密空間之後,才短短相聚了一天,我爸就又對我說出了這種命令。 

 難道陳媽媽認識我爸,事先跟我爸傳達了她的意見,讓我爸看好我?

我心裡瞬間感覺極其憋屈,憑什麼,我們經歷了這麼多,感情才剛剛踏上正規,走的有點模樣了,我爸為什麼一下又插足進來,一句話就要讓我們好不容易才等來的一段甜蜜時光就此消失不見呢?

我有些著急,對我爸說道,“你晚上下班回來都到七八點鐘了,我能按時回來給你做飯就行了,你為什麼不讓我去陳冰家?”

 從小以來,我對我爸都是逆來順受,他的威嚴我根本抵抗不了,這一次,也不知道哪兒來的力量,我抬起頭,大聲的沖他問道。

說話的過程中,我身子微扭,觸動了背上的傷口,帶來一陣劇痛,不過我也顧不上了,眼睛直直的盯著我爸。

我的話聲剛落,我爸眼睛一瞪,一巴掌拍到桌子上,怒氣沖衝的罵道,“反了你了!我說不讓去就是不讓去,你還敢不聽?”

 這是我爸對我的一貫風格,簡單而粗暴,從小,他說什麼就是什麼,從來不給我任何解釋辯駁的機會。

我手使勁兒抓著褲子,眼睛裡面忍不住有淚水要湧出,心裡有萬分委屈堵在嗓子眼兒,卻說不出來,只能沖他大吼道,“我不是不聽話,你說的話沒道理,我每天晚上都按時回來做飯都不行,你還想讓我做什麼?我連一點自己的時間都不能有嗎?”

 或許是最近這些經歷,讓我發生了改變吧,往常到了這時候,我只能自己品嚐鹹鹹的淚水,卻無力去挑戰我爸的威嚴,而這一次,我不甘心,終於沖他吼了出來。

我的怒吼,換來的是我爸更激烈的怒火,他把自己手裡的酒杯摔到地上,一股刺鼻的酒精味兒瞬間升騰起來,他猛地一下站起身,抓住我的胳膊問道,“自己的時間?我生你養你,你跟我要你自己的時間?我供你讀書,你早戀還有理了?給我站起來!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  第131回 第132回 第133回 第134回 第135回 第136回 第137回 第138回 第139回 第140回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