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13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 夕陽在雲層裡艱難的支撐著,把最後的光亮透進窗子內,演繹成一種唯美。 

 而在我懷裡的陳冰,此刻眼神之中卻突兀出現一絲慌亂,就在我嘴角即將咬合的瞬間,她忙亂的轉過了頭,“不,不要……”

 陳冰手按在胸口,聳立的胸脯急促起伏,螓首轉開一邊,眼圈紅了,幾乎帶著哀求的味道哀求道,“不要這樣……好不好……陳鋒,我……我害怕。”

 我微微錯愕一下,腦子卻清醒了一點,這才意識到自己剛才做了什麼樣唐突的事情。

接吻,對一個心智成熟的成年人來說,只是戀愛過程中水到渠成的一個程序,但對於花季的陳冰,可能是一次振顫心靈的衝擊,即便是我,雖然曾幻想憧憬過很多次,但卻依然懵懂驚懼,若非是剛才那一瞬間的感覺,估計我也不敢大膽的走出這一步。

我心裡一緊,陳冰說害怕,我的舉動該不會嚇到她了吧?

“對不起。”陳冰見我不說話,擔憂的目光看著我,聲音很纖細,帶著幾分歉意和畏 ​​懼,彷彿害怕碰碎那盞最精緻的水晶杯。

我輕輕握了握她放在胸口的手,溫和的笑道,“沒關係,是我太著急了……咱們繼續吃飯吧。”

 那盞最精緻的水晶杯,是只屬於我倆之間的唯美,陳冰害怕碰碎,我也害怕,所以我也會盡力呵護。更何況,我能看出來,陳冰只是對未知事物的恐懼,讓她暫時沒有勇氣 ​​邁出這一步而已,又有什麼好擔憂的。

夕陽的掙扎,最終被夜幕所吞噬,陰濕的雲層堆疊起來,遠處亮起星星點點的燈光,把微暮的夜色點綴成一個銀盤般的穹蓋,籠罩著世界。遠處的山巒身影逐漸湮沒在時光裡,僅剩的模糊輪廓反而讓人心生希望,明天清晨,第一道陽光照在這雨後的青山上,想必會更添幾分嫵媚。

而此時窗外彷彿來了早秋第一陣風,有葉子打著旋儿落在地上,被調皮的風吹動,在地上拖曳出一陣沙沙的聲音,最終撞在牆角上,等待著下一次輪迴之中,更精彩的 ​​新生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  第131回 第132回 第133回 第134回 第135回 第136回 第137回 第138回 第139回 第14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