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134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 因為轉不過去身子,我也看不清楚背後的情況,不知道背後偷襲我的人是不是還要動手,心裡慌的不行,不過這時候老黑已經衝到了我跟前,他舉著長鐵管,怒氣沖衝的往我身後直接追了過去。 

 我鬆了口氣,看來偷襲我的人已經逃跑,老黑去追他去了,也不知道能不能追上。

這時候我顧不得想這些問題,背上刀傷的疼痛完全爆發出來,讓我一瞬間就滿頭大汗。

梁俊傑他們幾個還沒跑過來,但卻很快有人過來扶住我的肩膀,我轉頭看了一下,是郝強,他臉色蒼白,驚慌的沖我問道,“鋒哥,你怎麼樣了,你站好別動,我們送你去醫院。”

 他話音剛落,梁俊傑也跑到了我跟前,著急的說,“你怎麼樣了額?我草他嗎,陳帝龍那煞筆也真幹動手,你先別動,讓我給你檢查下傷口。”

 說完,他繞到我背後,掀開了我的衣服,可能是扯動到了傷口,瞬間背上又感覺一陣劇痛。

從他的話裡,能聽出來,剛才這一下應該是陳帝龍幹的,劇痛之下,我心裡也忍不住升起一陣暴怒,操他媽的,這煞筆,剛才被阿涵他們打的時候,縮在地上不動彈,我還以為他被打的起不來了呢,沒想到,他是一直隱忍在那裡,等著最後抽冷子給我來這一下啊。

這傢伙還真夠恨,手下這麼多人也不管了,為了報復,直接掄我一刀就跑。虧他還是老大呢,他就不怕自己跑了,我們拿他手下的兄弟撒氣?同樣是老大,剛才冀宇豪被打的時候,梁俊傑可一點沒有自個兒跑的意思。

這個陳帝龍還真是個小人。

梁俊傑檢查完之後,又憤憤的罵道,“草他嗎的,這孫子下手還挺狠,流血有點多,估計刀口不淺,不過鋒子你別慌,我先把後面刀口弄東西纏一下,然後就送你去醫院。”

 梁俊傑打架經驗可能比較多,說完之後,就脫了他自己的上衣,折了一下疊起來,從我背上繞過來,壓在傷口上,然後把前面繞到胸口,綁了起來。

瞬間傷口處更痛了,我手一下抓住自己的大腿,強忍著才沒讓自己慘叫出來。

等他綁好之後,又讓阿涵過來,他們倆人一起把我從地上扶了起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  第131回 第132回 第133回 第134回 第135回 第136回 第137回 第138回 第139回 第1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