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13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 麻醉藥的藥效在我回家之後開始消失,傷口那裡又開始火辣辣的疼痛,但這會兒慌張之後,連背上傷口四周的疼痛也感覺不到了,我手忙腳亂的又給陳冰撥了過去,出乎我預料的是,這次電話很快就撥通了。 

 陳冰的聲音出現在話筒裡,並沒有我想像中的情節出現,她反而挺輕鬆高興的對我問道,“陳鋒,你在幹嘛呢?怎麼不接電話?”

 聽到她的聲音,我心裡一下子平靜了下來,舒了口氣,才開口解釋道,“之前有點事情在忙,手裡放口袋裡沒聽到聲音……你怎麼一連打了那麼多電話,這可不像是你平時的作風啊。”

 陳冰的聲音依舊挺喜氣,沖我略帶神秘的說,“因為我要通知你一件事情。”

 通知一件事?我有些愕然,身子稍微動了一下,不想卻扯到了傷口,搞得我輕輕抽了口冷氣,不過陳冰沒有註意到,而是繼續帶著喜氣說,“我媽媽今天回上海了,以後……嗯,以後每天你就可以來我家,咱倆一起做飯吃了。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  第131回 第132回 第133回 第134回 第135回 第136回 第137回 第138回 第139回 第14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