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13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 也不知道過去了多久,等我的思緒和意識重新恢復到同一節拍的時候,看到陳冰的面頰在距離我十幾厘米的地方,她眼睛裡帶著一絲迷離,呼吸之間的氣流依然吹的我心裡微微漣漪。 

 直到這時候,我心裡才終於意識到,剛才……我們是接吻了嗎?

我心臟快速而劇烈的砰砰跳著,攬著陳冰胳膊的手也有些慌張的輕輕抖了一下,或許是我抖動的幅度有些大,陳冰身體一震,也從那片迷離之中清醒了過來,臉上一下染上大片酡紅,有些慌張的從我懷裡掙脫了出來。

“我……你……我回去了,你路上小心……”

 陳冰或許是想起了剛才她自己那大膽的舉動,心裡的羞怯到了極致,幾乎無法完整說出話來,沖我匆匆說完,轉過身,像是一隻受驚的小鹿,匆匆的走遠了。

而我的心情,在這暮色完全籠罩起來的黑夜裡,卻忽然明媚了起來,嘴角扯出一個大大的微笑,兩隻手在嘴邊搭成一個喇叭,衝遠去的陳冰喊道,“晚安……明天見哦……”

 我的聲音在附近的樓道里傳盪,一直到陳冰的身影消失不見之後,我才掛著大大的笑容,從小區門口準備離開了。

剛走到門口,我整個人還沉浸在之前的氣氛中呢,結果旁邊突兀傳過來一個聲音--“小伙子,別著急走啊。”

 黑燈瞎火的,我嚇了一跳,轉過頭才發現是門崗室的老大爺。

我心情好,就衝老大爺嘿嘿笑著,問他幹啥。結果老頭兒一副審視的目光看著我,面容很威嚴,問我說,“你是不是欺負陳冰了?”

 “欺負?大爺您別開玩笑,我怎麼可能欺負陳冰?”我鬧不明白老頭這是啥意思,心里挺奇怪的,之前這老大爺還是挺支持我跟陳冰在一起的,怎麼今天忽然這麼說話。

不等我想明白,老大爺把手裡的旱煙在身旁的垃圾簍邊磕了幾下,依然是狐疑的表情看著我,“你沒欺負?剛才你倆在幹啥,我可是全都看見了。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  第131回 第132回 第133回 第134回 第135回 第136回 第137回 第138回 第139回 第140回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