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140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 傷口重新處理了一遍,身子輕盈了許多,出來的時候我已經能正常走路了,我打車回到了小區,在小區門口的馬路邊,一個人坐了很久,抽了半包煙,但最後還是回到了家裡。 

 我曾以為自己遠較同齡人成熟,但此刻,我忽然覺得自己幼稚而懦弱,我無力擺脫這個讓我感覺不到溫暖的家庭,無力處理很多問題。

我不知道自己的行為和想法算不算叛逆,就算是叛逆,那就叛逆吧,我畏懼而同情我爸,厭惡而極端憎恨這個家庭。如果有機會,如果我能承擔自己的生活,那一天,我會離開這裡。

回到家裡,推開門,撲面而來的,依然是我爸打呼嚕的聲音,沙發上有被我背上流血染上的血跡,不過不多,看起來並不明顯,我家裡的家具也沒那麼乾淨,想必我爸是看不見的。

我忍著疼和疲累,把沾血的衣服洗乾淨,把地上我爸摔碎的玻璃渣清掃完,勞累了一天,我身上先前因為疼痛出了很多汗,臭烘烘的,頭髮也兩天沒洗了,癢的不行。但因為背上的傷口不能洗澡,洗頭也根本彎不下腰,我只能用濕毛巾把身上簡單擦拭了一下,聊勝於無。

回到房間,我去把櫃子裡的錢拿出來,這麼多天過去了,我手裡的錢還剩下九千多。我很認真的考慮了自己出去租房子住的事情,但高中生活還有三年,以後還有大學,我不知道自己有沒有這麼能力承擔自己的責任。

計算的過程中,我又想起了我爸。他身上有無數的缺點和毛病,但他有一句話沒說錯,他生我養我,我沒有權利跟他爭辯什麼。

這些年,他在工廠裡也不如意,性格不合群,跟他同年齡的人,比如楊婷婷和胖子的父親,都成了中高層領導,只有他還是普通的工人,有時候看到他不如意的樣子,我很心酸。

就像我說的那樣,我對我爸只是畏懼而同情,我痛恨的厭惡的,是這個家庭,我不恨我爸,不恨沒見過面的我媽,我只恨我沒有一個遮風擋雨的家。

手裡的九千塊錢顯然是不夠的,我想了想少婦,或許我可以從那裡再藉點錢,但有太多的未知性,終究她那裡也不可能成為我的家。

我應該要用雙手去創造一個屬於自己的家庭吧……

 腦子裡混亂的想著,我抱著錢在床上沉沉的睡了過去。

接下來兩天平穩的度過,早上去跟老黑坐一會兒的時候,他告訴我說看見陳帝龍了,那孫子週一消失了一天之後又在學校裡出現,而且有恃無恐的樣子,似乎並沒有低調很多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  第141回 第142回 第143回 第144回 第145回 第146回 第147回 第148回 第149回 第150回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