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14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陳曉威臉上的紅腫和淚痕,跟我臉上毫無異樣的情形一比,誰都知道剛才被打的是誰,但在幾乎全班同學的證言,和陳曉威的沉默之下,許老師也不能說什麼,敲了敲桌子,讓全班同學都安靜下來,然後把我和陳曉威叫到了他的辦公室。 

這件事從一開始我就想好了,根本也沒什麼害怕的,站起來就跟著過去了,而陳曉威表情呆滯,跟在我後面也一起去了。

到了辦公室,陳曉威眼睛偏向一旁,壓根兒就不敢看我,而許老師又對我倆問了一遍,“剛才在教室裡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?”

 “陳曉威因為學習成績被我壓了一頭,惱羞成怒,在班會課上就故意伸腿絆了我一下,下課之後,乾脆直接去打我了。”我一點沒客氣,睜著眼睛繼續說瞎話。

許老師瞪了我一眼,然後對陳曉威問道,“你說說,事情是不是這樣的?”

 陳曉威頭依然往一邊偏著,一句話都沒說。許老師又追問了一遍,他依然還是不說話。

陳曉威雖然是個賤人,但也不傻,知道這種情況下,他說什麼都沒用,全班同學都跟我站在一起,他就算辯解,也只會顯得蒼白無力。

多次詢問未果之後,許老師開口說道,“陳曉威你回去吧,晚上寫五百字檢查,明天早上把檢查交給我。”

 陳曉威依然還是不說話,點點頭往我這邊看了一眼,然後轉身走了。

他的眼神依然怨毒,不過我根本不在意,論打架他肯定不行,現在學習成績也被我壓了下去,根本就是個廢物。

等陳曉威走了之後,許老師重重的在辦公桌上拍了一巴掌,沖我道,“你太胡鬧了!”

 “是陳曉威打我的,不是我胡鬧。”我做出一副委屈樣子。

許老師又在桌子上拍了一下,瞪大了眼,“陳曉威打你,把他自己打成那樣,你被打,反而沒有一點傷?”

 這件事我本來的打算就是讓所有人都心知肚明,但卻又無法處理我,所以肯定不可能完全瞞過許老師,他這麼一問,我有點心虛,但還是嘴硬說道,“那我就不知道了,誰知道他怎麼弄傷了自己。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  第141回 第142回 第143回 第144回 第145回 第146回 第147回 第148回 第149回 第1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