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14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 心裡微微的介懷,讓我接下來一直很鬱悶,跟陳冰一起吃飯的時候也沒怎麼說話,或許是一切都美好的超過我的預期,讓我有種不真實感吧,搞的現在太容易患得患失。 

 都說女人每個月總有幾天情緒低落的時間,估計男人也有,我一直到晚上回到家躺到床上,腦子裡還想著這件事,雖然自己明明知道不是什麼大事,但屌絲心理還是困擾著我,像是鑽進了牛角尖,就想陪陳冰一起去練琴。

最後搞的我半晚上也沒睡好覺,第二天早上起來的時候,看著自己眼睛裡的血絲,我有些自嘲,以前跟陳冰沒確定關係的時候,總是因為她一個小小的舉動,就鬧的自己瞎尋思好久,到現在,跟陳冰確定關係了,沒想到還是這樣。

以前我一直以為自己還挺灑脫的,沒想到自己其實這麼作……

 整理了一下心情,我去了學校,到了學校之後,跟我昨天預估的差不多,陳曉威果然沒放過這件事,我才剛到學校,就被許老師把我們叫走了,又是直接帶我們去了政教處。

上次到政教處的時候,我心情沉重,但這次我反而很輕鬆,就像我之前說的,學校裡就是看成績的,成績好誰也欺負不到自己頭上。

到了政教處,除了上次見過的那個龔主任之外,還有一個膚色很白,臉色很陰沉的中年人在,一開始我不知道這是誰,不過很快就從龔主任的嘴裡聽出來,這個人正是傳聞中跟陳曉威有關係的魏副校長。

本來我對魏副校長就沒什麼好印象,現在看到他的面容,瞬間就想起來京戲里為什麼要唱“白臉的曹操”了,這傢伙大白臉,看起來就奸詐的可以。

龔主任和魏副校長對我依然沒什麼好臉色,完全是審問的語氣,但許老師在旁邊跟他們說全班同學都給我作證,昨天的事不是我動手的。

若是換成以前,許老師肯定沒底氣跟他們爭,但現在,我的成績在那裡擺著,再加上全班同學的證詞,他們也沒話說,最後這件事甚至鬧到了林校長那裡。

上回的事情雖然也鬧到了林校長那裡,但實際上我根本沒見到林校長,這次還是第一次近距離看到這個在我們這裡名氣很大的教育家。

老校長依然還是之前新生典禮上看到的那番精神矍鑠的模樣,不過聽到這件事,他原本慈祥的模樣變得有些嚴厲,親自聽我們說完這件事之後,他的處理意見讓我有些驚訝,讓我倆互相道歉,然後讓我倆同時進德育提高班三天時間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  第141回 第142回 第143回 第144回 第145回 第146回 第147回 第148回 第149回 第1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