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15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 凌靖瑤有些意外的看了我一眼,回答道,“你不知道嗎,學校的中秋國慶晚會,七號晚上召開,你們班沒通知七號下午到學校嗎?”

 她這麼一說我才想起來,那天放假的時候,許老師特意說了讓七號下午到校,學校要在體育場裡舉辦一個慶祝中秋節和國慶節的晚會,我本來以為她說的是什麼舞會呢,沒想到是這個。 

 我心裡有點慫,這可是全校性質的舞會,我又不會跳舞,凌靖瑤邀請我,這不是胡鬧嗎?我趕緊跟她說我時間太緊迫了,我又不會跳舞,現在學恐怕來不及。

凌靖瑤卻說沒關係,到時候只是一個好幾組人一起參加的節目,跳的也是很簡單的現代舞,只要這幾天跟著她一起練一下,很快就能學會,參加表演絕對沒有任何問題。

她都這麼肯定了,我也沒啥退路,就點點頭答應了下來。

看到我答應,凌靖瑤也沒表現的開心,只是很平常的跟我說,讓我從明天開始,每天上午九點到這裡,跟她一起到後面的舞房裡練習。

我倆正說著呢,少婦再次回來了房間,手裡拿著兩本書走過來。她今天身上穿著一件旗袍,頭髮也弄的有點民國時候的感覺,看起來又古典又性感,很妖嬈的走到我旁邊坐下,翹起二郎腿。從我坐的這個角度,正好能看到她旗袍側面開叉處,顯露出來的兩條又白又長的腿,而且她的旗袍開叉很高,總讓我有種隱隱約約能看見她內褲的感覺,搞的我有點臉紅,趕緊把頭偏轉到了一邊。


少婦似乎也發現了我的目光,不過她並不在意,反而吃吃笑著,把手裡拿著的兩本書遞給我,嬌笑著說,“國慶節,送你兩本書做節日禮物,收著唄。”

 我有些意外,這都什麼時代了,還有送書的,再說了,國慶節而已,竟然還要送禮物,少婦也算是別出心裁了。我接過兩本書看了下,一本《貨幣戰爭》、一本《門口的野蠻人》。

粗略一看我也不知道是寫什麼的書,不過看起來似乎沒啥意思,就隨意放到旁邊的桌子上了。

少婦也沒再提這事兒,反而是笑嘻嘻的問我,“對了,上回說靖瑤差個舞伴的事,你要不要再考慮考慮?”

 她才剛問完,不等我開口,凌靖瑤在一旁說道,“他已經答應了。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  第151回 第152回 第153回 第154回 第155回 第156回 第157回 第158回 第159回 第160回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