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16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 儘管知道了馬興九的身份之後,對付陳帝龍這事已經妥了,但我一貫比較謹慎,所以還是叫上了老黑。 

 我們在校門口站了沒一會兒,梁俊傑也跑了過來,今天上午時候,我就把這件事跟他說了,這傢伙聽說馬興九的事之後,也直接傻眼了,不過他這種大少爺,雖然在揚州會館待的時間比我長,但跟馬興九之間的關係,卻很一般,並沒有太深的交情。所以見面之後,他也只是跟馬興九寒暄了兩句,就沒再說話了。

梁俊傑才剛跟我們站到一起,我遠遠的就看見校門口不遠的地方,一群人正往外面出,領頭的正是陳帝龍。

我們一群人都沒有說話,靜靜等著陳帝龍的到來。

他們一行人走出校門之後,迎面就跟我們撞上了,我眼睛緊緊盯著陳帝龍,這傢伙一開始沒看到馬興九,看向我的眼神還挺桀驁啊,但走了幾步之後,他就看見了我身邊站著的馬興九,神色立馬就有了變化,看向我的眼神也變得驚疑不定了。

除了 ​​陳帝龍之外,跟在他身邊的許多人此刻也看到了馬興九,紛紛都停住了腳步,只有昨天那個口出穢語的胖子,他估計不認識馬興九,此刻還猶自未覺的沖我囂張的笑道,“這煞筆還真腦殘,我還以為我們出來的晚了一會兒堵不到你了,沒想到你自己送上門了,哈哈……”

 他話音剛落,我還沒什麼反應,馬興九直接衝了上去,伸出胳膊,一巴掌扇到這個胖子的臉上。

胖子估計是沒想到我們這邊敢出手,直接愣住了,根本沒躲過去,被抽了之後才反應過來,衝著馬興九破口大罵,“我草泥……”

不等他說完,馬興九又是一巴掌直接抽到他那張原本就肥胖的臉上,直接把罵人的話抽了回去。

胖子暴怒,滿臉通紅,不知道被抽的還是被氣的,大吼了一聲,衝上來就要跟馬興九拼命。

這回不等馬興九動手,站在胖子身後的一個高個子,一腳踹到胖子的屁股上,把他直接踹翻到了地上。

可憐的胖子摔了一跤狗啃泥,轉過頭去,看見向自己出手的竟然是平時的好兄弟,頓時傻了眼,坐在地上,楞了一下,才大吼道,“小宇,你他嗎的干什麼?”

 根本沒人搭理他,那個踹了他一腳的高個子,以及陳帝龍,還有剩下的人,都一股腦兒走到了馬興九的身旁,齊齊沖他叫道,“馬哥!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目錄   第161回 第162回 第163回 第164回 第165回 第166回 第167回 第168回 第169回 第170回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