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16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 出乎預料的是,我停住了手,胖子帶的這些人卻沒停手,結果我身上白挨了好幾拳。 等那老師又吼了一句之後,他們這些人才慢悠悠的停住手。

我這會兒也顧不得憤恨多捱的這幾拳了,抬頭看著老師,心裡盤算著,一會兒該怎麼跟學校說,才能顯得這事兒跟我根本沒關係。

結果我心裡還沒尋思明白呢,就听見德育班的老師開口說道,“你們幹嘛呢?剛學習完《學生手冊》,現在就在校園裡打架?”

 他剛說完,別人都沒說話,那個胖子笑嘻嘻的開口回答道,“老師,我們鬧著玩兒呢,沒打架。”

草,看來這煞筆也害怕,不過他倒是天真無邪,他以為自己說鬧著玩兒,老師就會相信?經過這幾天的事情我也發現了,一中治學嚴禁,校園紀律很嚴格,這會兒不知道我自己會不會完蛋,但這煞筆胖子肯定要跪。

結果卻大大出乎我的預料,胖子說完,那老師開口說,“要鬧著玩兒都出去玩兒,別在校園裡鬧,聽到沒有?”

 臥槽,我都傻了,這老師啥意思?只要不在校園裡打架就行了?

“是是是。”胖子笑嘻嘻的說道,“蘇老師,我們馬上就出去,絕對不在這裡鬧了。”

 說完,胖子就招呼著他帶來的那些人一塊兒離開,而我和歐陽自然是留了下來,不過胖子臨走的時候,特意到我旁邊,對我威脅了一句,“你他嗎的給我等著,這事兒沒完,等明天我再揍你!”

等他們走了之後,蘇老師看了我和歐陽一眼,同樣用厭惡的語氣說道,“你們倆也趕緊走吧。”

 “嗯。”歐陽點了點頭,拉著我往校門那邊走去。

等走出實驗樓,歐陽很擔心的看著我,開口說道,“鋒子,你剛才幹嘛呢?道個歉就沒事了,你何必非跟他們鬧呢?”

我苦笑道,“看他們那樣子,可不像是道個歉就沒事……道不道歉反正都要被打,我乾脆還他們兩下。”

 “你……唉!”歐陽怔了一怔,然後嘆口氣說,“你現在算是把李建濱得罪死了,這下該咋辦?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目錄   第161回 第162回 第163回 第164回 第165回 第166回 第167回 第168回 第169回 第17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