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16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 從小到大,這麼多年了,我埋怨過我爸,也恨過我爸,但無論怎樣,我們終究還是父子,這是怎麼也無法改變的。 

馬興九剛才說讓我幫忙提攜一下馬幫的兄弟,我要是真有那本事,早就從家裡獨立出來了,現在也不用再做這種難。

想到這裡,我忽然覺得,要我真的是少婦的表弟多好……我腦子裡有些混亂,我不是否定自己的身份,也沒有以我現在的身份為恥,但說真的,我真的想過很多次,假如我生在別的家庭多好。

我自嘲的笑了笑,都這麼多年了,這些東西其實也無所謂了,人生哪有那麼如意的。不過剛才想起少婦,我心裡倒是忽然有了個主意。

少婦也有三十多歲的年齡,讓她代替我爸去學校如何?

隨便給她安排個身份,後媽或者姑姑什麼的,肯定也能蒙混過去!以少婦一直以來對我的態度,她能幫忙的時候,肯定也不會拒絕。這樣就能避免我跟我爸再發生什麼激烈的衝突了。

這麼一想,我心里頓時豁然開朗,停住往家走的腳步,轉而往少婦店裡去了。

剛才回來的時候,我隱約看見少婦店裡開著門,她人應該在那裡。

帶著激動的心情走到少婦店裡,我四下看了一圈,發現又是店門開著,屋裡沒有少婦的人影。

難道她又在樓上接客?我忽然想起以前的懷疑,心裡有些發笑,不過也更加疑惑了,少婦既然不是在接客,那她老是躲在樓上乾嘛啊?

我思索了一會兒也想不明白,正要開口叫的時候,忽然腦子裡蹦出來了一個念頭。

樓上有什麼東西,我上去看看不就知道了嗎?

人對未知的事物都有一種強烈的好奇心,我也不例外,這念頭一生出來,頓時就不可抑制了。

少婦來歷神秘,已經讓我疑惑了很久,心裡卻連一點猜測都沒有,不過我心裡有一種預感,這個店里二樓,絕對對少婦非常重要,否則的話,她經營著那麼大的揚州會館,完全沒必要繼續經營這家小店。

我斟酌半天,最後咬咬牙,抬腳走到樓梯口,往二樓小心翼翼的走了上去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目錄   第161回 第162回 第163回 第164回 第165回 第166回 第167回 第168回 第169回 第17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