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16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 歐陽轉身看到這些人的時候,也愣住了,然後才一副古怪的語氣,沖我問道,“你不是說平時都不參與打架的事麼?剛才聽你說你也是第一天到這裡吧,才第一天來,就跟所有同學都鬧翻了?”

 我無奈的說,“我他麼的來了一天,除了你之外,都沒跟其他人說過一句話,我也不知道咋回事。 咱倆肯定弄不過他們,不行就直接跑吧。”

 說完我就準備腳底抹油了,畢竟這是在校園裡面,跑到人多的地方,他們應該就不敢亂來了。

“不用。”歐陽搖了搖頭,笑著說道,“人家又沒說過來一定是打架的,說不定是跟咱們交朋友呢,你慌什麼啊。”

 “臥槽,這都什麼時候了,別開玩笑。”我看著那群人越走越近,心裡確實有點慌了。

“嘿嘿。”歐陽這才笑著說出了實情,“領頭的那胖子我正好認識,能說上話。”

 原來如此,我這才鬆了口氣,歐陽這小子還真是相交滿天下。

這時候那些人已經走到了我和歐陽身前,不等他們開口說話,歐陽先笑著對那個胖子說道,“濱哥,咋回事兒啊,陳鋒是我朋友,你們咋鬧起來了?是不是有啥誤會啊。”

 一聽歐陽對這個胖子的稱呼,我心裡就是一個“咯噔”,我跟梁俊傑,或者以前郝強他們在一塊兒的時候,叫對方什麼哥之類的,都是隨口就叫,不過歐陽這傢伙可能因為家庭背景的緣故,對稱呼方面挺看中的,他既然把這個胖子叫“濱哥”,那就證明了,這胖子肯定不是一般人,家世背景,肯定比歐陽還要強上幾分。

我抬頭看了一眼,這個胖子的表情很倨傲,歐陽跟他說完,他似乎沒聽到的樣子,根本沒搭理歐陽,反而是很不屑的對我問道,“你就是陳鋒?”

 “對。”我點了點頭,心裡更覺得不對勁兒了,這胖子明顯不像是要給歐陽面子的樣子,早知道剛才乾脆拉著歐陽一塊兒跑掉算了。

歐陽站在旁邊,胖子那副倨傲的神情,讓他臉上也有些不自在,好在胖子問完我之後,轉身對歐陽開口了。

“歐陽,你怎麼跟這種煞筆混到一起去了?一看這貨就是個窮比啊,咋的,今天你還準備跟這貨站到一起?”胖子開口問道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目錄   第161回 第162回 第163回 第164回 第165回 第166回 第167回 第168回 第169回 第170回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