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16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 少婦發動車子往學校趕過去,一直到半路上,我才問她為啥不開以前的車,少婦笑笑說,那輛車小林開著出去辦事了。 

小林估計就是她那個司機了。我坐在車裡,一會兒摸摸車門,一會兒摸摸前面的擋風玻璃,跑車帶來的新奇感,讓我挺興奮的。說實話,以前雖然見過跑車,可從來沒坐過啊,哪個男孩子不喜歡車,尤其是這種炫酷的跑車,魅力根本無法阻擋。



少婦樂呵呵的看著我那樣子,忽然問了一句,“你要喜歡的話,回頭這車借給你開開?”

 我嚇了一跳,笑著說,“我倒是想開,可我不會開車啊,年齡不夠,學不了駕照。”

 少婦把墨鏡推到頭頂,轉過頭看了我一眼,繼續說,“開車沒什麼難的,回頭我教教你,你自己再練練手,就會了,很簡單的。”

 ​​這邏輯思維跟正常人太不一樣了……我趕緊擺擺手,“別了,這麼貴的車,你借給我練手,撞壞了我可賠不起。等以後我高中畢業了,考了駕照,倒是可以藉你的車出去泡妞啥的。”

 少婦瞥了我一眼,“你這小子,小小年紀就一腦門兒的花花心思……不過你這麼說,我倒想起來了,靖瑤會開車,回頭我把車子借給你,讓她開車帶你出去兜風?”

 臥槽,我瞬間一腦門兒的黑線,之前我就懷疑少婦故意撮合我和凌靖瑤了,現在這話簡直就是赤裸裸的牽紅線,只不過咋聽起來這麼彆扭呢,讓凌靖瑤開車帶我出去兜風?

我無奈的看著少婦,再回想起昨天晚上的事,心裡只有一個想法,這老娘們儿,為了當我後媽還真是蠻拼的啊,各種幫忙不說,連女朋友都幫我介紹。

不都說後媽蛇蠍心腸嗎,這麼想想,讓少婦當我後媽也不錯啊,只不過想起來她以前對我說話那股騷勁兒,總讓我心裡有些彆扭……要是我爸知道那些事兒,還不得揍死我啊。

我自己瞎尋思了一會兒,少婦見我不說話,估計是以為我生氣了,有些嬌嗔的對我說,“怎麼不說話了,我不就說讓靖瑤帶你兜風嗎,看你那小氣樣子,年紀不大,還有大男子主意呢。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目錄   第161回 第162回 第163回 第164回 第165回 第166回 第167回 第168回 第169回 第17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