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16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 我心裡覺得瘆的慌,不過轉頭看了一眼就又轉了回來,心里略微有些惱怒,這煞筆打不過我,考試也考不過我,現在這節奏是準備用眼睛瞪死我?

我沒搭理他,自個兒出去洗了把臉,回來的時候已經上課了,我剛回到座位上坐下,就看見一個女老師帶著個學生來了教室裡,估計又有新人來了。 

一開始我沒在意,整理了一下自己桌上的東西,再抬頭看的時候才發現,臥槽,新來的竟然是歐陽,這傢伙竟然也被送到了這裡。

我心裡一點為他惋惜的意思都沒有,反而有點欣喜,這下子我算是有伴了。

帶歐陽來的女老師在講台上跟德育課的老師交流了一會兒,然後就起身走了,歐 ​​陽跟我上午來的時候一樣,被老師訓了兩句話,然後就自個兒過來找位置坐了。

我在後面趁老師不注意,趕緊沖他招招手,歐陽似乎這時候才發現我,臉上先是一愣,然後嘴角也挑起了笑意,走到我身邊坐了下來。

歐陽坐下來之後,老師就繼續上課了,因為德育班的規矩太嚴,學生又少,下面的動靜老師一抬眼就看的一清二楚,所以我倆也沒著急說話,一直等到下課之後,我才問歐陽,他這種高富帥咋也落魄的到這裡來了。

一說起這事兒,歐陽頓時一臉苦笑,開口說道,“別提了,這回是流年不利,被班裡一個女生坑了。”

 我一聽這事兒跟女生有關,頓時更有興趣了,追著他問。

歐陽一開始不想說,但被我問的急了,還是把具體事情告訴了我。原來這傢伙並沒有惹什麼事,只是班裡有個女生,很大膽潑辣,有點小太妹的意思,從一開學就被歐陽那風度翩翩的氣質給吸引了,天天纏著他不放,可惜歐陽眼界高,看不上那女的,一直拒絕。這幾天,那女生再度被拒絕之後,竟然找人要修理歐陽,歐陽這種高富帥,怎麼可能被一個小太妹修理,所以他隨便叫了幾個人,把小太妹叫的人教訓了一頓。

這下子小太妹徹底沒轍了,靠容貌身體征服不了歐陽,就連用強都不行了,小太妹絕望之下,乾脆一咬牙,跑到老師那裡告狀,說歐陽一直追求她,她不答應,然後歐陽找人把她的男性朋友都打了。

老師一聽勃然大怒,歐陽自己卻有口解釋不出,這種事情本身女生就佔優勢,實話說出來反而沒人信,於是,歐陽就這麼悲劇的被發配到了德育提高班。

聽完他的遭遇,我忽然覺得自己的事也不算什麼了,比起這傢伙,我反而算是幸運的了。

只不過這過程實在太蜿蜒曲折了,我聽的忍不住想笑,而歐陽講述完之後,苦著臉又說,“被冤枉也就算了,最扯淡的是,那個女的還是由愛生恨,我一方面生氣,想去教訓她,但另一方面反而也覺得挺對不起人家的,連打架都有點不會意思,你說,這算什麼事兒啊!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目錄   第161回 第162回 第163回 第164回 第165回 第166回 第167回 第168回 第169回 第17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