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16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 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,十月份天氣已經轉涼了,尤其是夜裡,甚至已經有了寒意。 我一個人蹲在小巷子裡,凍的直打哆嗦,結果一直等到十點半,也沒看見有人從店裡出來,反倒是少婦出現在門口,把店門給關了,而她自己也沒離開,似乎要住在店裡。

我頓時給嚇尿了,難道我爸今晚夜不歸宿,就要留在少婦這裡過夜了?

這尼瑪,不科學啊,少婦雖然看起來風騷,可年齡也不算太大,不過三十歲而已,人長的也是如花似玉,又有那麼大的家產,咋可能看上我爸?

我呆呆的愣在那裡,一直等少婦把店門完全關了,一樓的燈光都熄滅之後,我才站起來,呆呆的往家裡回去。

雖然我心裡對我爸有意見,但畢竟他從小把我拉扯這麼大不容易,要是真跟少婦好了,我其實心裡也還挺為他高興的。其實說實話,我心裡一直覺得,我爸那古怪脾氣,跟他身邊沒女人有關係,要是生活正常一點,他身邊能有個女人關心照顧著他,估計也不會脾氣這麼暴躁了。

當然,想是這麼想,但我心裡總還是很彆扭,我無法想像,忽然有一天我爸把少婦帶回家裡,對我說,她以後就是你後媽了,來,叫聲媽媽……臥槽,那時候我肯定要崩潰。

腦子里胡思亂想著,我一個人走回家裡,掏出鑰匙打開門。雖然回來的很晚,但因為知道我爸不在家,心裡也還挺輕鬆的。但當我推開門之後,眼睛瞬間瞪大了……

 我爸竟然在客廳裡坐著!

我傻眼了,第一個反應就是想開口問他不是在少婦店裡的麼,咋忽然跑回家了?

當然,這話我還是忍住了,只是心裡的古怪已經到了極致。我剛才盯梢的時候,可看的很清楚啊,這段時間內,絕對沒人從少婦店裡出來。難道是我起身回家這路上,我爸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,從少婦店裡出來,然後趕在我前面回來了?

這不科學啊,我爸又不知道我在盯梢,完全沒必要這麼做啊。

我正發楞的時候,我爸陰沉著臉,開口了。

“幹啥去了,怎麼回來的這麼晚?”

 要是平時,我爸這語氣問我,我早嚇壞了,不過今天我卻沒什麼害怕的,心裡反而有點鄙夷,我還想問問他剛才幹啥去了呢。

“在學校有點事耽擱了一下,然後跟同學一塊兒去吃了個飯。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目錄   第161回 第162回 第163回 第164回 第165回 第166回 第167回 第168回 第169回 第17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