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16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 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,校園這個江湖里,做個牛比的大混子,是幾乎所有男生共同的幻想,陳帝龍在一中的江湖地位,所有人都有目共睹,他雖然個子不高,長相也一般,但依靠著馬幫老大的身份,別的不說,身邊的女朋友都是一茬一茬的換,在學校裡根本沒幾個人敢跟他對著幹,任誰見面,也得客氣的叫一聲“龍哥”。 

我也不是看破紅塵的高人,乍一聽說要讓我做馬幫老大,我第一個感覺就是激動,忍不住的激動,別的不說,當初一個黃楊就把我逼的那麼慘,要真成了馬幫老大,誰還敢欺負我?

不過剛才馬興九跟我說過他到社會上的不易,我也很認同他的觀點,高中的學習沒那麼容易,而做了馬幫老大之後,一旦出點什麼事情,恐怕會耽擱我的學習,一邊做老大,一邊搞好學習,這種事情或許某些天才能做到,但我恐怕沒那個能力。

更何況,我家境很貧困,學習是我唯一的出路,恐怕也是我唯一走近陳冰的道路,我豈能有一點懈怠?

我正猶豫不定的時候,梁俊傑在旁邊激動的不行,對我說道,“你還猶豫什麼啊,當初我為了搞定冀宇豪他們,可花了很大功夫呢,馬幫的人可比冀宇豪他們厲害多了,你答應了之後,加上老黑,還有我,咱們分分鐘就能成一中老大啊。”

 這傢伙,身為富二代,卻一心想著混老大,也算挺奇葩的。

我思索了下,把自己心裡的擔憂說了出來。馬興九一聽,點點頭說,“確實可能會影響學習,不過鋒哥你放心,咱們雖說叫馬幫,可其實也不是啥幫會,都還是學生而已,平時也沒啥事情,偶爾有事,也都是發生在周末或者假期裡,不會浪費太多時間,而且幫裡有幾個兄弟很會辦事,平時也不用怎麼忙。”

 他這麼一說,我頓時豁然開朗了,剛才是我自己想得太多了,馬興九說的對,畢竟大家都是學生而已,又不是真的黑社會幫派,平時哪有那麼多事情啊。

這麼一想,我就點頭答應了下來,大家皆大歡喜,馬興九說到週末的時候,他抽時間,把馬幫的人都叫過來,到時候給他們宣布這個消息。

我心裡有點擔心,問他馬幫的人會不會服我,馬興九卻擺擺手,說這個問題不用擔心,馬幫是他一手建立的,他讓誰做老大,誰就是老大,當初陳帝龍也一點資歷都沒有,一樣當了這麼久老大,也沒人敢說什麼。

平時馬興九那一副狗腿子的樣子,根本看不出當初的老大氣概,直到說這番話的時候,才稍稍顯露端倪。

聽他這麼一說,我也算是放心了,不管怎麼說,這終歸也是一件好事。

只是我心裡總還是有點小小的疑惑,馬幫畢竟是馬興九搞起來的,他心里肯定對此非常看重,這從他離開學校之後,沒有把馬幫交給手下兄弟,而是交給他表弟管理就能看出來。

為了報恩把馬幫交給我,這個理由說的過去,但剛才我的意思也很明顯,其實我心裡對此並沒有特別看重,反而是馬興九一副非要把馬幫給我的樣子。

吃完飯之後,梁俊傑接了好幾個電話,估計有啥事兒,就先回去了,馬興九說他今天請了假,不需要趕回去上班,就跟我又坐了一會兒。

我雖然沒經過啥大事,但看馬興九故意留下來,心裡也明白,他肯定是有什麼話要跟我說。

果不其然,我倆坐著抽了兩根煙,然後馬興九就對我說道,“鋒哥,今天我把馬幫交給你,其實還是有點私心的。”

 剛才我就有點疑惑,看來這中間果然還是有點問題的,我笑笑說,“你說說看。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目錄   第161回 第162回 第163回 第164回 第165回 第166回 第167回 第168回 第169回 第170回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