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16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 少婦原本就漂亮,身材妖嬈,現在這打扮也格外吸引人,學校裡這些乳臭未乾的男生們完全無法抵擋這種風情,我倆走在校園裡,也不知道有多少原本早上迷迷糊糊來學校的男生,在看到少婦的那一刻,眼睛忽然一亮,然後就痴痴傻傻的站在那裡,好半天才反應過來,鬧個大紅臉,害羞的慌忙走開,不過一邊走又忍不住轉頭再看兩眼。 

而遠處的教學樓上,很多男生聚成一堆,往我們這邊指指點點的說笑著。

往常陳冰和凌靖瑤她們這些校花級別的人物,也沒引起過這麼大的轟動,看來果然還是少婦對小男孩的殺傷力更大一點。

被這麼多人圍觀,少婦也不以為意,步伐身姿依然是妖嬈無比,我在一旁卻有點扛不住了,乾脆拉著她快步往許老師辦公室那邊走去。

作為班主任,許老師一直都挺勤勉的,一般學生上課前一個小時,他就提前到學校了,今天也不例外,我跟少婦走到辦公室的時候,他已經坐在那裡,手裡拿了個大茶杯子,正在喝茶呢。

辦公室裡也沒別人,我敲了敲門,然後就和少婦一起走了進去。

等我倆走進去之後,許老師才漫不經心的抬起了頭,等看見我倆之後……準確的說是看見少婦之後,這傢伙的反應比外面那些小男生好不了多少,先是神色一愣,然後才把手裡的茶杯放下來,有些局促的站起來,卻沒有說話。

我有點看不下去了,許老師平時一腔正氣的,沒想到看見美女也會眼睛發直啊,回想一下,我當初第一次見到少婦的時候,她穿的那麼風騷,我也沒表現的這麼差勁啊。

我輕輕的咳嗽了一聲,開口說道,“許老師,這是我姑姑,我爸出差不在家,附近的親戚里只有小姑在,我就帶她來了。”

 這是我事先跟少婦商量好的說辭,說這話的時候我還擔心許 ​​師會不會相信,沒想到我才剛說完,他就馬上點頭道,“嗯,只要是家長就行,你們……嗯,你們先坐。”

我聽的有點傻,什麼叫“只要是家長就行”?小姑……也算是家長?還有,讓我坐下算怎麼回事啊,我明明是來接受懲罰的啊。

我有些啞然失笑,看來只要是男人,看到美女的時候,總會方寸大失,連許老師這麼剛正不阿的人都不例外啊。

少婦在辦公桌前的椅子上坐下,我則是跟著站到了她背後,許老師被少婦這美色一時沖昏了頭腦,我可不能一塊兒跟著沖昏頭腦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目錄   第161回 第162回 第163回 第164回 第165回 第166回 第167回 第168回 第169回 第17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