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16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 許老師帶著我回到了教室,臉上表情很是尷尬,估計是替龔主任那老色棍感到臉紅,不過他沒說什麼,只是安排我坐下來之後就離開了。 

錢曉文知道我今天得去德育提高班,等許老師走了之後,他就湊過來問我咋回事。

這會兒已經上課了,講台上英語老師正在講課呢,這事兒我也不知道該咋說,就衝錢曉文擺擺手,讓他好好聽課,別幾吧瞎問。

我心裡還是有些擔心少婦那裡,不怕一萬就怕萬一啊,萬一出了啥事兒,我可就太對不起少婦了。

我提心吊膽的過了大半節課,到第一節課下課的時候,英語老師還沒出去,少婦忽然出現在教室門口。以她那容貌和身材,全班同學都安靜了一下,連英語老師都停住出門的腳步,在講台上楞了一下。

少婦探頭往裡面掃了一圈,很快看到了我,笑著沖我招招手,叫我出去。

這下全班同學目光都集中到了我身上,我趕緊站起來,從後門跑了出去。

到了外面,少婦和許老師都在那裡,我心裡稍微鬆了口氣,看少婦言笑盈盈的樣子,應該沒吃啥虧,看來龔主任那傢伙還是有點分寸的。

等我走過去,許老師交給我一張蓋著政教處章的條子,說讓我一會兒拿著這條子,直接到實驗樓的一個教室裡面報導就行了,那裡就是德育提高班。

交代完之後,許老師先走了,少婦則是跟我一起走到校園裡,邊走便問我說,“政教處那個龔主任,是不是跟你不太對付啊?”

 我點點頭,然後問她,“怎麼了?他是不是為難你了?”

 “沒有啊。”少婦眼睛微微瞇著,笑著說,“我就是告訴你一下,以後他不會再為難你了。”

 “啥? ”我沒想到少婦會這麼說,下意識的問了一句。不過少婦卻沒再說什麼,只是沖我擺擺手,說學校裡的事情搞定了,她要先回去了。

說完,她揉了揉我腦袋,轉身離開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目錄   第161回 第162回 第163回 第164回 第165回 第166回 第167回 第168回 第169回 第17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