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17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   
 蕭鵬飛的話讓我費解了,明明李建濱他爸的等級要高些,蕭鵬飛憑啥說的這麼囂張啊?

我遲疑的對他問道,“你說真的?說實話,我打電話真是找你幫忙的。 ”

 “廢話,我當然是說真的。”蕭鵬飛依舊大大咧咧的語氣,“你準備啥時候弄他?到時候打個電話,我直接趕過去。行了啊,我這邊還在玩呢,咱回聊!”

 說完,蕭鵬飛那邊直接掛了電話。

我被他搞的有些摸不著頭腦,總覺得他有點敷衍的意思,不過說實話,我倆之間的交情,也沒深到掏心掏肺的程度,人家能答應幫忙算是看得起我。

當然,我也沒敢把希望全寄託到他身上,又準備給馬興九打個電話,想讓他安排馬幫的人給我,不過撥了一半我停住了手,馬興九已經說好把馬幫交給我,我現在打電話跟他要人,未免顯得太急躁。

這時候我忽然意識到,雖然我認識梁俊傑,認識馬興九,甚至還有蕭鵬飛和歐陽他們,有事的時候可以叫他們幫忙,但他們是他們,我是我,真正算是我的人,也只剩下一個老黑了。

前幾天馬興九說把馬幫交給我的時候,我自己還有些不太樂意,但現在一遇見事兒,才忽然發現自己手裡根本沒人,不管啥事兒,都得去找別人幫忙。

這樣下去,肯定不行。很多事情一旦開始,就停不下來了,就像我現在的性格已經發生了轉變,以前遇到事情,可能忍一下就過去了,但現在,很多東西我沒辦法忍,所以,就需要有相應的力量來適應現在的性格。

這麼一想,我對馬幫不再有抵觸,反而有些迫切的等著馬興九把馬幫的人正式介紹給我。

第二天早上起來,我就匆匆往學校去,因為是周末,我爸也在家,看到我準備出門就問我去哪兒,我心裡全在尋思李建濱的事兒呢,差點一順嘴把去德育提高班的事兒說出來,話到了嘴邊才意識過來,趕緊改口說我去學校補課。

我爸眉頭皺了皺,倒是也沒再說什麼。

到了學校,我剛一進教室,就被李建濱他們的人盯上了,昨天下午,整個班的人基本上都跟著李建濱過去堵我了,所以現在幾乎所有人都一副仇視的樣子看著我,我也算是陷入人民鬥爭的汪洋大海中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目錄   第171回 第172回 第173回 第174回 第175回 第176回 第177回 第178回 第179回 第180回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