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179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 從初三到現在,打架我打過很多次了,但從沒想到,有一天,陳冰會叫我去打架!

我心裡還沒消化這個消息,陳冰又開口說道,“劉甲第很早以前就追過我,但我沒有答應,後來他跟王詩齡在一起了,但我知道,他心裡很定還記恨我,今天我帶你過來,心裡就擔心他會做出什麼事情出來。但真沒想到,他竟然做的這麼過分!”

 說完,陳冰停了一下,又開口道,“他要是針對我也就算了,但他竟然敢針對你……剛才是在林老師家裡,我不好意思讓你打人,但現在你不用管了,不用在意我的想法,你想打他,就打他。”

聽完陳冰的話,我整個人忽然就覺得一下子輕鬆了。

我剛才一直壓抑著自己的情緒,心裡唯一想的就是,我千萬不能給陳冰丟人,千萬不能讓陳冰難做。但我沒想到,陳冰竟然能說出來“他要是針對我就算了,但他竟然敢針對你……”這樣的話。

就像《麥琪的禮物》裡面,吉姆和德拉,兩個人心裡都互相惦記著對方,在聖誕節到來的時候,各自捨棄了自己最貴重的東西,給對方買了最想要的東西… …愛情,本來就是相互的,在我為陳冰考慮的同事,她也在為我考慮。

先前的懼怕,都圍繞在陳冰對我的看法上,但現在我才發現,自己真是太傻了,陳冰是愛我的,就像我無條件相信她一樣,她也無條件相信我,我又何必懼怕?

有了陳冰的支持,我他媽的還擔心個屁,劉甲第是個高富帥,但我揍過的高富帥也不算少了,陳冰說的對,我想揍他,就揍他,至於後果,去他媽的,揍完再考慮!

很快,一陣車子轟鳴的聲音傳過來,三輛車子從莊園裡面看出來,經過大門的時候,車速減緩,從大門裡慢慢的開了出來。

第一輛是楊蕾的那輛橙色跑車,後面兩輛我先前都沒見過,劉甲第肯定在其中一輛裡面坐著。

我正要伸手攔車的時候,陳冰卻先對著幾輛車子伸出了手,等幾輛車子都停下之後,陳冰轉頭對我說,“劉甲第在最後那輛車上,去吧。”

 “嗯。”我點點頭,直接往最後一輛看起來挺普通的雪弗蘭轎車走了過去,等走近之後,果然看到劉甲第坐在駕駛座上,旁邊副駕駛是他的女朋友,那個長發女生。

看到走到跟前,劉甲第把車玻璃降了下來,玩味的笑容看著我,開口說道,“怎麼著,要來跟我道歉?”

 “對啊,我想跟你道歉。”我臉上裂開一個笑容,沖他說道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目錄   第171回 第172回 第173回 第174回 第175回 第176回 第177回 第178回 第179回 第18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