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176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 趕到陳冰家,因為去的有些晚,陳冰已經在小區門口等我了,正好我也不用換車,接上陳冰,就一起出發了。 

陳冰今天穿著一件簡單小禮服樣式的長裙,由黑紫兩色組成,手裡還拿了一個小包,看起來典雅雍容,再加上本身清秀的面容,看起來更加讓人傾慕。

出乎我預料的是,陳冰報給出租車司機的地址,竟然是距離少婦那個揚州會館很近的地方,我心裡有些訝然,從暑假開始,我周末呆在揚州會館的時間遠比呆在自己家裡的時間多,那會兒心裡一直想著周末能跟陳冰呆在一起多好,沒想到,其實我倆呆的地方相距那麼近。

到了地方之後,我一下車再次愣住了,這裡竟然是一個典雅的西式莊園建築,門口是鐵欄杆大門,裡面鬱鬱蔥蔥的綠色樹木,看起來很有些山清水秀的意思。我以前還真沒發現,揚州會館附近,竟然還有這麼個地方。

出租車自然是不能進到院子裡的,我倆下了車,一起走到大門那裡。

大門上估計有自動感應裝置,我們剛走近,兩扇大門就緩慢的打開了,陳冰帶著我走了進去,我正準備欣賞下四周的景色,忽然聽到身後一陣車子行駛的聲音,轉頭一看,外面一輛橙色跑車從 ​​大門那裡開了進來。

看到跑車,我下意識的掃了一眼,心裡不由讚歎,這輛跑車看起來很炫酷,似乎比當初坐過的少婦那輛更加高端。

我心裡正感嘆著呢,跑車進來莊園裡面之後,速度再度提升起來,很快就開到了我們身邊,然後,一聲劇烈的剎車聲,車子在我倆旁邊停住了。

我嚇了一跳,旋即才意識過來,裡面的人肯定跟陳冰認識,估計是停下來打招呼的。

果不其然,車子停下來之後,駕駛座的玻璃就滑了下去,一個清脆的聲音從裡面傳出來,“陳冰,坐上來,我帶你過去啊。”

 我抬眼往裡面看了一眼,開車的竟然是個年約二十歲的美女,一頭短髮,穿這個利落的牛仔服,看起來一身勃勃英氣,有一種獨特的美麗。

“不了,楊蕾姐,我帶朋友一起來的,你車上坐不下。”陳冰似乎跟這個女生很熟稔,嘴角竟挑起來幾分笑意,開口解釋道。

這個短髮女孩兒似乎這才發現我,把頭從窗戶那裡探出來,一副發現了新大陸一般的模樣,瞪著我看了好一會兒,才咋咋呼呼的驚呼道,“陳冰,你竟然帶了個男生來!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目錄   第171回 第172回 第173回 第174回 第175回 第176回 第177回 第178回 第179回 第18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