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177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 聽到黑襯衫男那輕佻的話,我心裡很不爽,不過我也捉摸不透,他這是故意跟我過不去,還是本就說話這麼輕佻。 

我想了想,畢竟是跟著陳冰來這裡的,我能不惹事還是不惹事的好,於是就胡亂敷衍了一句,說我們也是剛交往而已。

黑襯衫男點了點頭,似乎對我沒了興趣,自顧的過去跟另外那個矮個子男生聊起天來。

他倆一會兒聊去什麼射擊俱樂部的事兒,一會兒說自己養的狗怎麼怎麼了,我本身也不是習慣跟陌生人聊天的人,他 ​​們說的話題我也實在插不上嘴,就自己把手機拿出來,隨便翻動著玩兒。

我才剛把手機打開玩了一會兒,忽然傳來一聲哧笑聲,還沒等我抬起頭,就听見剛才那個黑襯衫男指著我手裡的手機哈哈大笑,“哥們儿,你還真是特立獨行,怎麼拿這種破手機玩啊?”

 窮人對別人笑話自己窮當然很敏感,我也不例外,面色有些未變,不過還是盡力做出一副漫不經心的樣子,“我覺得還好啊,能打電話能發短信。”

 黑襯衫男做出一副挺同情我的樣子,開口說道,“哥們儿,是不是家裡經濟管的嚴啊?這種破手機,也就能打電話發短信了……要不這樣吧,我最近正準備換手機呢,把我這手機給你吧,反正我換掉了也是要扔的。”

 他一邊說著,一邊真把自己手機拿了出來,甚至都開始取自己的電話卡了。

這下我傻掉了,我以為他是故意嘲笑我窮,用的手機爛,但現在要送我手機又是啥意思?

我趕緊擺手拒絕,連聲說,“不用了,不用了,我用我自個兒手機就成。”

 我一邊說著,他取卡的動作卻根本沒停住,還是非要把手機給我的樣子,我急了,站起來沖他說,“我真不要,你自己的手機自己留著,非要給我是什麼意思?”

 黑襯衫男面色微變,把卡取出來之後,把手機丟到桌子上,繼續說道,“反正我要換手機,一會兒就開車出去買去,這手機你不要我就扔這兒了。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目錄   第171回 第172回 第173回 第174回 第175回 第176回 第177回 第178回 第179回 第180回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