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175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 咬著牙堅持,一開始我還記著自己跑了幾圈,到後來,我累的全身發顫,全身汗如雨下,只剩下最後一點意識,咬著牙繼續往前跑,根本都不記得跑了多少。

等到老黑終於喊停的時候,我眼前一黑,整個人就癱坐到了地上。

兩條腿幾乎都要失去知覺了,我早就知道學武會累,但真沒想到,竟會累到如此程度,這才是熱身完之後,老黑讓我訓練的第一個項目,再照這種強度,整上幾個,估計我今天得累死到這裡。

好在老黑這傢伙沒那麼狠,看我坐到地上,就過來坐到我身邊,問我現在的感覺。

我把已經快堅持不住了的情況告訴了他,心裡有些沮喪,本來我還以為自己身體還算可以,但跟老黑的訓練一比,我這身體,簡直就是廢柴,想堅持老黑的訓練,實在太難了。

誰知道老黑卻憨憨的對我說,“俺師父當年教俺的時候,第一回俺也是這麼累,不過師父說了,這些功夫,練的是平時生活中用不到的地方,所以才會特別累,等練上幾回,習慣了之後就好了,鋒子你不用擔心,我還有些恢復性的鍛煉,你再休息兩分鐘,稍微好點之後,就站起來堅持一會兒。”

 “嗯。”我咬著牙點點頭,深吸了口氣,雙手撐在地上,硬生生的站了起來。

我這人韌性比一般人要強一些,心裡做好了吃苦的準備,也沒那麼多顧忌了。

老黑見我這麼快就爬了起來,臉上也有幾分讚歎,不過還是勸我再休息一會兒。我搖搖頭說,“不用了,你不是說有恢復性訓練的法子嗎?咱們繼續練。”

 老黑見勸不住我,只好開始給我講解恢復性鍛煉的方法,一邊講解還一邊給我演示。

我聽了一會兒明白了,原來這些恢復性訓練的發自就是一些類似於武術套路里的招式,老黑說這些動作可以拉伸關節,延伸韌帶,讓剛剛訓練過的肌肉緩解一下。

這些韌帶、肌肉什麼的,老黑這傢伙不像能理解的樣子,肯定又是從他師父那裡聽來的。我心裡琢磨著,他師父竟然能用西方人體學的東西來解釋中國功夫,而且還能教出來老黑這麼厲害的徒弟,肯定不是一般人。只不過這麼厲害的一個人,竟然是個賣藝的藝人,想想就覺得有點不可思議。

按照老黑比劃的招式套路,我拖著兩條疲憊的腿,照著做了,誰知道剛擺好姿勢,我腿一軟,就又一屁股坐到了地上,倒是把老黑嚇了一跳,趕緊過來問我有事兒沒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目錄   第171回 第172回 第173回 第174回 第175回 第176回 第177回 第178回 第179回 第18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