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178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 我傻掉了,徹底的傻掉了。

無事獻殷勤,非奸即盜。我早該想到,這個黑襯衫男,先前那樣跟我說話,肯定不會安有好心,我他媽的怎麼就這麼腦殘,相信了他說的話?

我站在那裡,眼神呆滯,一句話也說不出來。

先前圍在我身邊的人幾乎全用詭異的眼神看著我,然後悄無聲息的往後退了一步,先前拉著我胳膊的楊蕾,也默默的鬆開了手,站到一旁,唯有陳冰還站在我身邊,但也被黑襯衫男他們兩個的話嚇到了一樣,並沒有說話。

“那個……哥們儿,你看見我手機了嗎?”黑襯衫男一副不太好意思的樣子,先伸手拍了拍那個矮瘦男生,然後才笑著對我問道。

他臉上表情裝的很溫和,似乎先前的陰謀詭計都跟他無關一樣。

我依然說不出話來,但站在我身邊的陳冰,卻皺著眉頭,冷清的聲音開口說道,“劉甲第,你什麼意思?陳鋒沒有碰你的東西。”

 聽著陳冰的話,我心裡一疼,很想張口跟她說些什麼,但腦子裡已經亂成了一團漿糊,什麼也說不出來。

那黑襯衫男卻趕緊擺擺手,衝陳冰解釋說,“我也沒說他偷東西啊,你別誤會,不過我手機確實找不到了,而且剛才也只有你男朋友一個人在這裡,要不這樣吧,你們在這裡坐一會兒,我跟你男朋友出去一下,把這件事說清楚,怎麼樣?”

 黑襯衫男顯的很有風度,但說出來的話卻字字誅心。

我不用想也知道,他叫我出去,然後我把手機給他,明面而上看是暗地裡解決了這件事,給了我面子,但實際上,這不是讓我默認手機是我偷的?

我深吸了一口氣,叫住陳冰,然後從口袋裡把手機拿出來,放到了桌子上。

看到我掏出手機,所有人看向我的眼神再次變了,如果說先前還只是懷疑的目光,那現在,已經是赤裸裸的鄙夷和嘲諷。

黑襯衫男沒說話,但跟他一起的那個矮瘦男生把我放在桌子上的手機拿起來,很做作的大喊一聲,“甲第,真是你手機唉,不過手機卡已經被扣掉了。”

 “陳冰,你交這個男朋友怎麼是這樣的人?人窮就算了,偷別人東西算什麼啊,真是的,你快讓他把甲第的手機卡拿出來吧。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目錄   第171回 第172回 第173回 第174回 第175回 第176回 第177回 第178回 第179回 第180回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