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172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 自打到了一中,在陳曉威身上,我吃足了苦頭,當初差點被開除,進德育提高班也是被他還得,更別提還有畢勇被開除的事情,還有昨天被李建濱打的賬,我都得算到他頭上!

心裡的怒意已經憋不住了,這一下劈砍,我根本沒收勁兒,極速的砍過去,甚至都斧頭刃兒上都發出一陣破空之聲。 

就在斧頭即將砸到他腦袋上的時候,陳曉威僅剩的一點自尊,在這鋒利的斧頭刃兒下,也徹底的煙消雲散了,他“嗷”的大哭一聲,帶著驚恐與不甘,膝蓋一彎,撲通一下跪到了地上。

“鋒哥,我錯了,以後我再也不敢跟你做對……饒了我這一次吧……”

 雖然求饒聲,他臉上涕淚橫流,整個人跪趴在地上,像只沒了骨頭的鼻涕蟲。

本來叫老黑拿斧頭過來的時候,我心裡已經想好了,我就是嚇嚇他而已,我一斧頭掄過去,他要真能硬頂住不跪的話,算這小子有幾分硬氣,我就只打他一頓算了。如果他嚇破了膽,給我跪下的話,男兒膝下有黃金,他連尊嚴都沒了,以後恐怕不會再有什麼勇氣跟我鬥了,今天這事兒也能算有個了結。

只不過當我真的紅著眼將斧頭往他頭上砸下去的時候,我心裡怎麼想的自己也不知道了,積淤已久的怒氣到了臨界點,這一下,他若是不跪,恐怕我真收不住手。

若是這一斧頭真的劈下去,今天我和他倆人都得完蛋。所幸的是,這傢伙終究沒有那股硬氣。

對於這種無恥小人,我當然不會因為這一跪就饒過他,我把斧頭放到一邊,一腳把他踢的翻過身來,帶著殘留的怒意,在他身上猛踹了幾腳,一直到踹累了才停下來,一口唾沫吐到他臉上,喘息著對他說道,“今天我打也打了,你跪也跪了,咱倆之間的破事兒就到此為止。我知道你認識什麼魏副校長,但我只想讓你記住一個東西……”

 說到這裡,我過去把剛才扔到地上的斧頭拿起來,紅著眼對他繼續說道,“你記著這把斧頭,不管你出去亂說,或者以後再跟我做對,你記住,這把斧頭,下一次劈出去絕對不會再收回來!”

 說完,我把斧頭刃兒放到他腦袋上,停了一下,才跟他說了最後一句話,“記住我說的話!”

 等我拿報紙重新包好斧頭,帶著老黑一起走的時候,陳曉威依然躺在地上沒有起身,我也沒在意,剛才打他的時候我又分寸,撿的都是身上肉多的地方。雖然心裡揣著怒意,但我本就謹慎,很多事情心裡自有分寸。

重新回到校門口,老黑拿著斧頭送回了保安室,然後我倆一起去吃了飯。這段時間諸事忙碌,每天都送陳冰回家,跟老黑也有段時間沒吃飯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目錄   第171回 第172回 第173回 第174回 第175回 第176回 第177回 第178回 第179回 第180回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