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171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 有些人就是天生骨頭賤,被蕭鵬飛掄了一巴掌之後,李建濱這孫子終於老實了,哭喪著臉,連連點頭說,“飛哥,我跟鋒哥……是鬧了點小矛盾,不過都是誤會啊。 ”

 得,連對我的稱呼都變了。

蕭鵬飛這才停住了手,似笑非笑的沖他問道,“既然是誤會,那你說說,是什麼誤會?”

 李建濱原本一張橫肉的臉上,這會兒堆滿了討好的笑容,小心翼翼的說,“這事兒本來跟我沒關係,是我的一個朋友……”

 說到這裡,他面色一黑,轉頭恨恨的說了一句,“陳曉威,你給我滾過來!”

 隨著他的話音,我也轉頭看向陳曉威,這孫子臉上沒了先前的狠毒雨得意,反而一片呆滯,似乎還沒弄清楚怎麼回事,站在那裡一動不動。

等李建濱又吼了一聲之後,陳曉威才終於反應了過來,原本就白皙的臉色徹底變得蒼白,顫顫悠悠的從人群裡走了出來。

他才剛走過去,李建濱一巴掌扇到他腦袋上,發出“啪”的一聲,我聽著都覺得疼,陳曉威本來就瘦,這下被扇的差點撲倒地上。

扇完之後,李建濱轉過頭,面對蕭鵬飛的時候,又換上了一副笑臉,殷勤的開口解釋說,“飛哥,就是這個煞筆,我跟鋒哥之前不認識啊,都是這個煞筆挑撥的。”

 說完,他似乎恨意未消,轉頭又給陳曉威腦袋上來了一巴掌。

這傢伙的心裡不難揣摩,他先前肯定以為我是個軟柿子,所以就隨便出手幫陳曉威了,哪知道軟柿子忽然變成了硬石頭,反倒是把他自己也陷進去了,被蕭鵬飛抽了之後,他不敢憎恨蕭鵬飛,自然要把氣撒到陳曉威的頭上。

這下子陳曉威算是自作自受,搬起石頭砸了自己的腳。

見他把陳曉威推出來之後,蕭鵬飛點了點頭,然後轉過來對我問道,“鋒哥,你看怎麼處理?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目錄   第171回 第172回 第173回 第174回 第175回 第176回 第177回 第178回 第179回 第180回



  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