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180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 離開那里之後,我心情稍稍平復了一些,跟陳冰一起到了附近的一家餐館裡坐下。

等吃完飯,我稍微冷靜了一點,問陳冰說,“你以後還要去那裡學琴,我剛才打了人,以後你去那裡,會不會被他們排斥?”

 陳冰聞言一愣,搖搖頭說,“我剛才已經跟王詩齡說了,她不是我的朋友,至於其他人……他們要排斥,那就讓他們排斥好了。”

 “嗯。”我點點頭,心裡明白,陳冰這是為了讓我出氣,寧可自己承擔失去朋友的後果。

安靜了一會兒,陳冰又對我說道,“劉甲第也是一中的學生,家裡有錢,平時也會跟一些小混混一起玩,你這些天注意一下,他可能會找你麻煩。”

 我一愣,劉甲第那孫子也是一中的?我心裡冷笑,剛才打那一通,說實話,我心裡的氣還沒消完,他要不來找麻煩就算了,他要來找麻煩的話,我就讓他看看什麼才叫真正的麻煩!

在一中,我有馬幫和梁俊傑的人,甚至歐陽和蕭鵬飛他們也能幫上忙,我就不信還有幾個敢跟我叫板的!

今天被這煞筆陰了一次,以後我決不會再給他第二次機會!

我衝陳冰笑笑,開口說道,“他要是別處的,我還不敢說什麼,但他是一中的,你放心好了,在一中,沒人動的了我。”

“嗯。 ”陳冰點了點頭,又說道,“下午我還要去學琴,你就不要去了吧……嗯,送我到門口就行了。”

 我心裡一愕,知道陳冰心裡還是擔心我不是劉甲第的對手,我沖她笑笑,開口說,“說了要陪你去練琴的,下午當然還要陪你一起去,你放心吧,劉甲第不能把我怎麼樣的。”

 “你……”陳冰咬著嘴唇,沉默了一下才又說道,“劉甲第看到你,肯定會叫人來的,你就算也能叫人,但倉促之間,肯定來不及,還是先不要去了吧?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目錄   第181回 第182回 第183回 第184回 第185回 第186回 第187回 第188回 第189回 第190回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