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188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 對於楊婷婷,我心裡總懷著愧疚,所以此時聽到她出事的消息,整個人都不安起來,焦急的對夏磊詢問。

夏磊依然是苦澀的表情,對我說道,“也不算什麼大事,只是得罪了人,然後被人公然威脅,說要今天下午放學的時候來整她,說的話挺嚇人的。”

 短短兩三個月時間沒接觸,夏磊這個人跟以前也不一樣了,說話時候沒了以前那種張揚跳脫,整個人沉穩了很多。

不過我一聽還是急了,繼續問道,“嚇人?他們威脅要對楊婷婷做什麼?”

 “那些人說……”夏磊把手裡的煙頭丟掉,嘆了口氣說,“他們威脅要扒光了楊婷婷的衣服,給她拍裸照,還有別的更狠的話。”

 我一聽,頓時眼睛就要冒火出來,草他嗎的,什麼樣的人這麼囂張,敢說出來這樣的話?

儘管對楊婷婷沒有男女之間的感情,但我倆可是從小一起長到大的,這事兒我一定得去幫忙。

不等我說話,夏磊又開口說道,“楊婷婷今天已經嚇得不敢去學校了,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,所以才在這裡一個人抽煙。”

一個人在這裡抽悶煙?我看了夏磊一眼,他要真是一個人抽悶煙,估計也不會讓我撞見了。這小子肯定是故意來找我幫忙的,只是心裡不願意承認罷了。

我並沒有多說什麼,這件事他來找我是正確的選擇,否則的話,真要發生什麼不堪設想的事情,恐怕我以後也會自責我自己。

接下來,我詳細的詢問了這件事情。夏磊又點了根煙,把前因後果都跟我講述了一遍。

職高本來就亂,實際情況跟風傳的情況並沒有什麼區別,平時打架什麼的,都司空見慣。楊婷婷所在的美術班里女生多,很多女生都跟外班的男生談戀愛什麼的,楊婷婷也正是因為感情上的事情被別人記恨到了。

給楊婷婷發出威脅通知的是個女生,理由是楊婷婷搶了她的男朋友,但根據夏磊的說法,楊婷婷根本沒談戀愛,是另一個男生非要湊上來糾纏她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目錄   第181回 第182回 第183回 第184回 第185回 第186回 第187回 第188回 第189回 第19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